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男子深夜抢劫躲河边仍被抓

发布时间:2015-03-03 13:22:20

2月14日凌晨,一女子在菏泽火车站附近中华路被一男子按倒在地,随身挎包被抢走。10多分钟后,菏泽警方便查到犯罪嫌疑人胡某行迹并将其抓获。2月25日,胡某因涉嫌抢劫被警方依法提请逮捕。

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车站派出所副所长王洪超介绍,当时李女士报警称其在菏泽火车站附近中华路南侧人行道上被一男子按倒在地,将其随身挎包抢走。两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和便衣巡逻队赶到现场,李女士称嫌疑人向西逃窜,民警迅速追击。

据该局便衣打击中队中队长杨俊广介绍,中华路两侧灯火通明,目视距离远,不便于逃跑和隐藏,中华路以北100米左右就是洙水河,河两岸灯光较暗,树木较多,分析嫌疑人可能隐藏在此处或沿河边逃跑。便衣民警和车站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沿河边展开搜捕。

10多分钟后,民警在人民路洙水河桥头西侧发现一男子,特征和报案人描述相符。男子手里拿着一女士挎包,看到民警后向西逃窜。民警确认为犯罪嫌疑人,迅速下车追赶,将该男子胡某抓获归案。

  • 上一篇:男子私运200斤酒精乘车 被车站工作人员截下
  • 下一篇:母子两人偷车被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