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三男子驾宝马跨区盗窃十起 一户被盗35万元现金

发布时间:2015-03-15 20:00:26
驾驶沪牌宝马车,流窜上海徐汇、闵行两区实施盗窃,警方串并案件发现作案十起。日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男性)被徐汇警方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户被盗35万元现金

2015年2月25日,徐汇公安分局接报龙华路一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李女士报案称:2015年2月16日上午锁好家门前往松江的住处和家人一起过年,2月25日上午10时20分许返回龙华路家中发现被盗。经清点,被盗现金人民币35万元及部分黄金饰品。

案件发生后,徐汇公安分局立即由刑侦支队会同龙华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民警根据现场遗留痕迹分析,成功串并出涉及徐汇、闵行两区共10起入室盗窃案件,涉案价值巨大。

沪牌宝马车引起注意

专案组随后召开案情分析会议,判断嫌疑人作案后存在急于离开现场的心理,集中警力对闵行“2·18”入室盗窃案监控资料开展调查。调查发现,事发小区的一条小路人流量大,但多数为小区内散步居民,唯独一名黑衣男子行色匆匆离开小区。

此外,专案组还发现一辆沪牌宝马车曾先后出现在两个案发现场并作较长时间停留。经查询,明确该车车主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由费某、蒋某、俞某组成的盗窃团伙浮出了水面。专案组针对三人开展追踪,抓捕工作随即展开。

3月6日,专案组于7时50分许,在闵行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归案;在浦东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费某抓获归案;在松江某居民楼内将犯罪嫌疑人俞某抓获归案,一举侦破涉及徐汇、闵行两区共10起入室盗窃案件。

经讯问,嫌疑人蒋某、费某、俞某对结伙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过节离家时请确保门窗锁好,低楼层可考虑加装门窗报警器,家中切勿留存大量现金。
  • 上一篇:丈夫将9000元私房钱藏啤酒瓶箱 妻子当废品送人
  • 下一篇:男子刀砍小区保安初鉴涉嫌吸毒 保安:不认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