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黄晓明:观众夸演得好很惊喜 不批评我都不习惯了

发布时间:2018-01-18 22:23:03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 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盛装出席的黄晓明开玩笑的表示对于最近频繁跟观众见面,有点担心“大家看我烦”。日前,黄晓明以《无问东西》和《琅琊榜2》两部作品霸屏大小荧幕,并凭借这两个角色赚了不少观众的眼泪。谈及这两部作品,黄晓明也有很多感触,他不掩饰地表示自己对这两部作品的信心。一个是傻傻的为祖国奉献自我的理工男,一个是为了家国牺牲自己的英雄式人物,都是黄晓明特别喜欢的角色。

他对这两个角色的用心演绎也得到了不少好评,甚至因为观众不舍萧平章的下线,而将其刷上了热搜。对于观众的点赞,黄晓明反而有些惊喜,“大家不批评我都不习惯了”。微博之夜前一天刚好是小海绵,有了孩子后黄晓明形容自己是有了盔甲又有了软肋,而谈及未来的计划,他表示希望有更多时间能够回归家庭,但同时责任也更大了,“要养家糊口了”。

谈《无问西东》遭差评

“无端刷低分是非常恶性的竞争”

新浪娱乐:最近好像很频繁跟观众见面,因为作品很多……

黄晓明:对啊,我也没办法,我也怕大家看我烦,但是怎么办呢,看烦之前让大家先知道你有一个新的东西上来,而且《无问西东》也好,《琅琊榜2》也好,是很多心血的作品,所以一定要认真介绍给大家。

新浪娱乐:你会去微博上看大家这些作品的评价反馈吗?

黄晓明:会啊,其实我不是每部都看,但是有一些我自己比较有信心的就会去看,比如《无问西东》和《琅琊榜2》会看。

新浪娱乐:你现在看下来评价有让你印象比较深的吗?

黄晓明:《无问西东》印象比较深,大家在讨论里面很多的台词,对人生的讨论,对勇敢,对真实的探讨,也包括几个感动的段落,大家都在探讨那些被感动了,还有所谓情怀和格局的东西,在微博上,很多网友都会自发的发一些东西,一些感慨。

新浪娱乐:如果看到不好的评价,你会怎么样吗?

黄晓明:我都会看,评价就是好的不好的你都得看。我觉得其实有批评的意见是很正常的,而且是很好的。因为总是会有很多人的喜好口味是不同的,那你也要听一听相反的人的意见他们是怎么想的,对你以后的工作学习来讲都是很好的矩阵,所以好的意见和不好的意见都要听。

新浪娱乐:你之前在微博上也发了一篇文章,作为演员直接出来说所谓的差评水军……

黄晓明:我觉得指责个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对于我来说已经很习惯了。但是对于一个你并没有看过的电影,去无端刷低分和去黑它的话,我觉得是不公平的。这件事情毕竟是很多人的心血,也是我们国产电影的希望。你对于自己的作品,还有国产电影这么去恶毒的去诋毁它,尤其在你没有看的情况下,我觉得是非常恶性的竞争,这样是对电影行业的不太好的事情。所以我很希望大家还是先去看了再做评论。你看了以后有喜好,那是另外一回事情。

  • 共2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上一篇:蔡依林:最欣赏爱豆黄渤的机智 下个兴趣是织毛衣
  • 下一篇:邓超与杨幂互动欢乐多:她说我要是跪下就能上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