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倪妮:催婚?没有,爸妈都很尊重我

发布时间:2018-01-18 23:34:02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 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获得了“微博年度女神”荣誉的倪妮在后台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去年,倪妮完成了出道后第一部电视剧《凰权》的拍摄,也因为这部戏频频上了热搜。

这部戏算是她出道以来拍摄时间最长最辛苦的作品,但却也是拍的最开心的作品。她形容合作的对手戏演员陈坤就像她的哥哥,两人每天在片场一起互相斗嘴,“特别好玩”。尝试了拍电视剧的辛苦与快乐后,她也坦言并不排斥接下来再拍电视剧,如果是现在最流行的玛丽苏偶像剧呢?倪妮向我们爆料自己可是个少女漫画迷,只是“我这个年纪了,还能演玛丽苏吗?”

“拍电视剧没向井柏然请教”

新浪娱乐:其实你去年一年也上我们微博很多热搜,自己有关注吗?

倪妮:有看到,但也不知道怎么就莫名其妙上了。

新浪娱乐:有让你印象比较深刻的关键词吗?

倪妮:你说去年重要的事件是吗?就比如说九寨沟地震这样比较热门的一些社会话题。因为微博现在铺的面很广,很多人都会上微博,我觉得能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第一时间内获得援助,这个特别好。

新浪娱乐:你有微博小号的吗?

倪妮:小号没有,我要有小号就不会老点错赞了。我觉得(点赞功能)应该放在左边。因为有时候你用右手滑微博不小心就点赞了,我觉得应该放在左边,这样能大大降低这样的事情发生。

新浪娱乐:17年的《凰权》是你的第一部电视剧,所以拍完之后感受下来是什么?

倪妮:时间长啊,会很累啊,拍摄周期长,每天重要的戏份也很多,我们这个电视剧也是很多重场戏,从开拍到结束都是大场大场的,准备的时候你会需要做很多的,比如你可能要牺牲你睡觉的时间,这些都会事先考虑到。

新浪娱乐:会有不适应吗?

倪妮:刚开始的时候会不太适应,这个戏是我拍摄周期最长,最累,但是我拍得最开心的一个戏。真的是跟导演、演员,所有的主创人员觉得都是一类人,跟他们在一起拍戏,大家一心都是想把这件事情做好,所以哪怕再累,你会觉得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不能松懈,都是一口气提在那里的。

新浪娱乐:不适应是在哪些方面?

倪妮:节奏,像电影大场的话一天可能就拍一场,甚至可能一大场要几天去完成拍摄。电视剧一天大场可能就好几场,节奏快,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给你说一遍一遍的来。所以像你一开始进入人物状态和找准人物的状态就得非常准确,不能有什么失误。

新浪娱乐:拍之前有没有跟有电视剧经验的朋友请教,像跟小井探讨一下?他拍过电视剧……

倪妮:没。就自己慢慢慢慢就适应了。

“坤哥特好玩,跟我哥哥似得”

新浪娱乐:这次《凰权》是和陈坤合作,他自称是水瓶座怪蜀黍……

倪妮:他特别好,我觉得跟坤哥在一起特别好玩儿,我们俩在片场互相斗嘴,跟我哥哥似的,他也把我当妹妹照顾,有的时候拍戏,比如说你演戏的时候可以出不同的状态,有时候我不在状态的他也提醒我,我觉得特别和睦整个剧组。

新浪娱乐:有了第一次尝试电视剧之后,是不是可以期待你接下来还会有电视剧作品?

倪妮:可以期待。有好的可以接啊,我觉得拍的挺开心的。我们这个组太靠谱儿了,不论从演员还是导演,还是从编剧,还是张叔平老师做的造型,每个环节都非常靠谱儿,还是希望有这样的机会跟这么多优秀的人一起合作。

新浪娱乐:有想接的电视剧的类型吗?

倪妮:没想过,主要还是看题材吧,主要还是看剧本,看人物。

新浪娱乐:特别的偶像剧你会感兴趣吗?

倪妮:玛丽苏啊?我特喜欢看漫画你知道吗,我也喜欢看玛丽苏的少女漫画,但我觉得我这个年纪啊,能演玛丽苏吗?

新浪娱乐:外形很适合啊……

倪妮:年纪还是大了,而立之年了,我觉得我这年纪玛丽苏可能年纪稍微大了些,还是把这些角色给更年轻的演员塑造吧。我今年还是想演走心的角色,因为不是说我想演就能演得到的。

新浪娱乐:你会觉得“而立之年”这个时间点对你来说会有不一样的意义吗?

倪妮:其实也有想,也没想,我一直觉得年龄对于演员来说不是阻碍,我反而觉得你到了这个年纪,很多之前你没有办法塑造的角色,那些更有深度的角色可能随着年纪的增大,你的阅历的增加,对我来说可能更容易一些,也会更饱满,我觉得挺好的,所以就希望在我而立之年之后,能够多一些走心的角色来找我,我也非常愿意好好去塑造这样的角色。

新浪娱乐:马上就过年了嘛,有计划什么的吗?

倪妮:过年回家啊,好久没回家了,看看爸爸妈妈。

新浪娱乐:所以过年了,你也会有遇到被催婚之类的吗?

倪妮:我爸我妈很尊重我。

  • 上一篇:邓超与杨幂互动欢乐多:她说我要是跪下就能上热搜
  • 下一篇:苏芒微博之夜现场“集邮” 与邓超李晨佟大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