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景甜:不再是厨房废柴了 新年愿望是多陪家人

发布时间:2018-01-18 23:53:14

BV7I8095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最近因在礼服下穿秋裤上了热搜的景甜,今天接受专访时透露自己现在也穿着秋裤哦!不过能理解,冬天这么冷,女明星要穿着薄透透的礼服赶好多场,实在不容易。谈到日前刚收官的综艺《青春旅社》,景甜坦言不仅收获一帮朋友,也收获了新的“技能”,那就是做饭!

她笑称自己从只会煮泡面的厨房废柴晋升“新人厨师”,已经会做几个菜了,前不久还给家人亲手做了孜然炒牛肉,可以说手艺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并且她表示自己对做饭有了兴趣,以后会继续努力哒。此外,谈到下月要来的情人节和春节,景甜委屈称因为在拍戏,所以多半可能会在剧组度过,有没有假期要“看导演心情”,而今年,她除了继续拍戏,还希望留出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

景甜

秋裤是个好东西 景甜为保暖礼裙下面穿秋裤

新浪娱乐:今天是微博之夜,说到微博你马上会想到什么?

景甜:马上会想到什么,会想到各种各样的新闻资讯,大家最方便去知道各种新闻的一个渠道,也是通过这个地方可以跟粉丝进行一个交流,听到很多大家各种各样的声音。

新浪娱乐:你平常也是通过微博看各种各样的资讯?

景甜:对,会看。

新浪娱乐:最近有没有看一些跟自己有关的比较有趣的一些新闻话题?

景甜:有趣的,最近啊,秋裤吧。(笑)

新浪娱乐:我当时看到了,那个是造型师给你想的还是自己想的?

景甜:当然是自己想的,造型师一般只顾好看,漂亮,但是不保暖。秋裤也在一点点涉及其实,从薄的,到加戎。

新浪娱乐:平常搜自己的话有没有印象比较深的?

景甜:去年的时候可能《大唐荣耀》那部电视剧,放的时候看到大家各种各样的评论,很多讨论的声音,对于剧情角色,最逗的可能是看到大家,看到我那个角色一直没有跟广平王相认,就特着急,就说一块玉配怎么引发这么多事情,大家各种的联想,我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

景甜

好看的人怎么拍都好看 景甜透露没有自拍诀窍

新浪娱乐:现在点开微博都是各种各样好看的照片,有没有拍出来一定好看的必胜的pose可以推荐给大家?

景甜: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必胜的,我的粉丝送了我一本自拍教学手册,让我多学习一下。我可能比较喜欢,就是这个手势,或者说找一个角度吧,觉得哪边脸会比较好看,就这样了,跟大家自拍都差不多吧。

新浪娱乐:你自己的小窍门是什么?

景甜:小窍门啊,我觉得光线比较重要,不同的光线,不用各种软件,只是用最普通的摄象头去拍,但是不同的光线拍出来肯定是不一样的。

景甜

摆脱厨房废柴啦 景甜因《青春旅社》爱上做饭

新浪娱乐:《青春旅社》日前也收官了,参加这个节目感觉挺轻松愉快的,有什么收获?

景甜: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好的朋友,很合得来,聊得来的朋友,没想到这个综艺是一个这种,叫漫综艺吧,节奏比较慢。觉得挺适合自己的,而且很开心也学会了很多生活技能,包括做饭是一个最大的突破,因为之前我是属于煮个方便面级别的。但是在这个节目里面真的是学会了好几道菜,挺开心的。

  • 共2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上一篇:吴亦凡李易峰钟汉良合体 坐台下拍照反差萌十足
  • 下一篇:“李易峰的女人”要哪些条件?本尊:爱我且会做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