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王凯:男神撩妹只需眼神杀 本命年穿红内裤保平安

发布时间:2018-01-19 00:05:05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英雄本色2018》也在当天全国公映,而主演之一的王凯结束电影活动,也马不停蹄地赶来微博之夜,可以说是大家的好Homie了!当晚喜获“微博年度男神”,王凯也现场分享了男神“撩粉”秘籍,表示不用太多言语和动作,只要“眼神杀”就够了。

另外近日王凯为新片宣传,全国路演开跑不遗余力,也分享了一些和影迷的互动趣事,但是他亦坦言,工作和生活还是要有张有弛,适当给自己放松之余,也不希望被大家了解太透彻,因为作为演员,还是希望观众不带入过多对个人的“印象”和“人设”去看作品。最后王凯表示本命年到了,新年小愿望就是“平平安安”。

王凯现场展现男神“撩粉”技能 眼神杀就够用

新浪娱乐:今天得了微、博、年、度、男、神,你觉得什么样的男生算男神?(笑)

王凯:那既然我得了嘛,那应该就是我这样的了呗。(笑)

新浪娱乐:那要怎么样才能散发男神的魅力?我现在有点get不到“男神”的意义。(笑)

王凯:我觉得男神不用去摆,也不用装啊,就这样定定的看着就好了。(用眼睛盯着小浪……)

新浪娱乐:那你从我的眼神里看到什么?(笑)

王凯:你想瘦。23333333 (有前情提要:寒暄时候说王老师你瘦了哎,王老师说是么我之前也这么瘦。我说可能你今天穿全身黑显的,王老师说哦我穿别的他们也说我瘦。我微笑:好的我们不聊这个了吧~ 王老师:2333333)

新浪娱乐:今天是微博之夜,你也是大家的好homie了,去年玩微博有没有get到一些新的玩法,自己比较喜欢的互动?

王凯:今天来领奖的时候其实有点担心,因为我刷微博,我看大家都在说,我们先去找周凯了,先不陪你了。周凯可能大家不知道,因为我接的新电影(《英雄本色2018》)6点钟上映,所以大家都去看电影去了,现场没有我的影迷朋友。还好今天没有说获奖感言,不然的话我觉得应该贼尴尬,因为台下没有人,哈哈哈,都去电影院了。

新浪娱乐:那证明你的影迷还挺乖的。

王凯:对。

新浪娱乐:大家蛮想看到这个新的电影角色的。

王凯:他们还是蛮期待的,因为其实我自己也挺期待的,因为这个角色还是跟我以往的反差还是蛮大的,带一点点痞的、很邪性的感觉,一个江湖大哥。

为新片宣传跑路演不遗余力 未来有更多有挑战的角色

新浪娱乐:你之前路演跑了特别特别多的地方,为了宣传不遗余力了,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儿么?。

王凯:对啊,我每去一个地方都发一篇微博,感谢一下当地的朋友。反正……我上过几次热搜?我跑路演期间。(staff:3次)一站一次啊?我上那么多次热搜啊?

新浪娱乐:都是什么样的热搜事件?

王凯:我都是什么样的热搜?(再次问staff)都是他们告诉我的,因为我不太老刷老刷,不太知道。我记得有一个很有意思,“男生就简单握个手”。

新浪娱乐:对,那个好像他们后来抱了你?(笑)

王凯:你们都看过那个视频吧,因为我想女孩可能都比较激动,我想男生应该没那么激动。没想到男孩也那么激动,当时在台上有一点点,尴尬了。

新浪娱乐:那现场抱女孩和抱男孩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王凯:没啥不一样,还是有一点点的,女孩可能就是抱的贼使劲。男孩可能就是觉得,跟你抱一下就行了。

  • 共2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上一篇:被刘涛调侃胖了 潘粤明:苗不苗条我心里没数吗?
  • 下一篇:杨紫露肩纱裙亮相微博之夜 获荣誉感谢鼓励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