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杨紫露肩纱裙亮相微博之夜 获荣誉感谢鼓励和包容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0:22

杨紫亮相微博之夜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群星闪耀亮相,杨紫[微博]张一山[微博]甜蜜同框,并获微博年度人气艺人奖。稍后,杨紫通过微博晒美照,并感谢大家一路来对她的鼓励和包容。照片中,杨紫一袭露肩白色长裙,灵动优雅。

1月18日晚,杨紫通过微博晒出席微博之夜的美照,并表示感谢,称:“上台前,其实准备了几句获奖感言,结果也没给个发言的机会,那就在这唠叨几句吧!领到这个奖,算是对自己2017年工作的一个总结吧,这一年过得很快,也很不容易,有进步但也确实有很多不足,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和包容,新的一年希望我可以用更多好的作品来证明自己,感谢微博之夜咯!”

照片中,杨紫身穿白色露肩连衣裙,露出美丽迷人的肩膀,扎着半丸子头,时而俏皮,时而优雅灵动,在活力与成熟之间的风格中自由切换。另外还有和张一山的合影。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为她加油,称:“希望新的一年小猴子越来越棒!”“越来越棒了你,羡慕你和张一山的友情!”“小仙女,你眼睛里有星星。”

  • 上一篇:王凯:男神撩妹只需眼神杀 本命年穿红内裤保平安
  • 下一篇:邓超:和孙俪合作是多年诉求 等等小花都更黏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