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关晓彤:我20岁成熟的晚 希望大家给我时间变更好

发布时间:2018-01-19 08:47:39

2017微博之夜对话关晓彤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整个2017年,凭借多个作品和恋情曝光而花式上热搜的关晓彤,拿到了微博年度人气艺人的荣誉。谈及自己的热搜体质,关晓彤坦言最开始是惊喜,但是“老上老上,估计大家都烦了吧”,现在她也学会了自我调侃。

对于刚满20岁的关晓彤而言,2017年是人气爆发但又充满争议的一年,和鹿晗的恋情曝光让她站上了流量的顶端,但是接连几部电视剧中的“玛丽苏”情节,都让她屡屡被“吐槽”。对于迎面而来的舆论关注,关晓彤不卑不亢地去迎接和自我化解,接连几部作品有争议太雷人?因为“选剧本真的很难,可能会失误,但不后悔”。被“吐槽”的嗓音问题,那是“我再怎么努力,这也是天生的”。

然后呢?“我也希望(大家)给点时间吧,我是真的会努力”她说。

谈热搜体质 舆论争议“只能让自己赶紧赶紧变好”

新浪娱乐:刚刚看你跟一山和杨紫打招呼,平时在私底下玩的比较好是吗?

关晓彤:对,因为小时候一块拍戏经常碰到,虽然现在大家都长大了,比较忙,很少见面,今天刚好我们仨坐一块,觉得特别开心。就是在聊聊这个,聊聊那个。

新浪娱乐:都知道你是热搜体质,所以你每次看到自己上热搜第一反应是什么?

关晓彤:刚开始就是觉得,哎呀上热搜了,原来自己还有本事上热搜啊,还挺意想不到的。后来老上老上,估计大家也都看烦了吧,反正我每次再上就是,哎呦又上了,完了。其实后来就变成一个调侃的事了,大家说你是不是上热搜了?嗯嗯。

新浪娱乐:你有印象比较深的热搜关键词?

关晓彤:就刚刚吧,刷着刷着就看到我了,说我这身衣服怎么着怎么着,这是目前我印象最深的。

新浪娱乐:你平时会点自己的热搜词进去看吗?

关晓彤:肯定会的,肯定会点进去看看大家怎么说。

新浪娱乐:那你怎么看这些评论呢?因为网上评论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关晓彤:可能我以前,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间就很多不好的。但是在这之前我可能还要更努力吧,可能还不够努力,还是做的不够好。反正通过这些事情希望自己以后更加努力,变得更好,是不是就不会有这么多人说了,希望自己以后更有主见更独立。我是真的会努力,而且我也希望给点时间吧,其实我可能成长的比较晚,成熟的比较晚,虽然我20岁了。

网上是三类人真的很多,爱你的粉丝,给你提建议的路人,我觉得都没有关系。还有无论你怎么做都会说你不好的人。就比如我这样说,他们会说她在给自己洗白呢。这种是应该要学会屏蔽的,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新浪娱乐:会不会觉得自己才20岁,但舆论的压力已经很大了?

关晓彤:对,这句话说完了之后,如果我是键盘侠的话会diss你说,20也不小了,会这样去讲。所以既然怎么都不好,就不如让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努力。当然我知道我20岁我可能是成熟的晚,我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更好。可能大家不会给这个时间,所以我只能尽快让自己赶紧赶紧变得更好吧。

  • 共2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上一篇:邓超:和孙俪合作是多年诉求 等等小花都更黏妈妈
  • 下一篇:前方高能!杨紫张一山凶猛互怼现场真实全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