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前方高能!杨紫张一山凶猛互怼现场真实全纪录

发布时间:2018-01-19 08:48:30

微博之夜对话张一山杨紫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这也是杨紫和张一山两兄妹第二次在我们的微博之夜同框接受专访了,要知道刚进门的时候张一山还体贴扶着穿着高跟鞋的杨紫,下一秒就听到他毫不留情的diss:“你换个鞋啊!”紧接着专访,两人这“凶猛互怼”的节奏就没有停下来过,这边杨紫夸张一山剧里精分反串的“莫小娜”是“真实释放自己”,那边张一山回怼杨紫“想要瘦下来”不是小愿望,“那你还是得把……这可不是小愿望,这很有可能是终身的目标。你说一个切实际的好不好?”更别提两人互翻了多少次白眼惹!这么放飞的采访,只能说两兄妹真心两小无猜过来的,情比金坚。那么,为了如实展现这姐弟俩实况互怼,我们把完整的专访速记都放上来了,请举瓜放松围观!稍后还有视频哦~

新浪娱乐:这次是两位第二次一起接受我们的采访。

杨紫:也是分不清第几次了啊?

张一山:第二次,第一次是去年的微博之夜。

新浪娱乐:有觉得对方成熟一些吗?

默默互看N秒没接话……

张一山:好,此次采访到此结束。

BGM:staff的233333333……

杨紫:他就长这样,感觉他又瘦了,你是不是又瘦了?

张一山:对,就是说,是你胖了还是我瘦了?这事儿说明白。

杨紫:我也复胖了点,你也瘦了点。要不然你坐下。我这样看你这特难受。(当时两人一高一低坐在,张一山比较高,接着给张一山放了把椅子)

杨紫:对对,因为刚刚弄得我们好像四世同堂。(笑)

张一山:赶紧说说。(张一山要求杨紫回正题)

杨紫:说什么啊,人家主持人还没问呢!

张一山:人家问有没有什么变化!

杨紫:他是瘦了,以前他脸上好多褶子,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今年瘦了以后反而褶子没了。就年轻了感觉。(笑)

BGM:staff的233333333……

张一山:就是可能骨头变大了,给撑开了。

杨紫:做了个拉皮,哈哈哈哈~

张一山:我从来不…算了,不说了。(保持微笑)

新浪娱乐:那两个人平时有没有关注一下对方的新闻,热搜?

杨紫:反正我最近看他的那个莫小娜演的挺好的,我喜欢他那个莫小娜。我感觉那是他没有在演,是真的释放自己的一个角色,我觉得非常好!那个角色,张一山以后可以多演一些这样的角色。莫小娜就是他其实。(笑)

新浪娱乐:张一山觉得呢?

张一山:(白眼Ing)她开玩笑呢,莫小娜怎么能是我呢!其实我是照着杨紫演的。(微笑)然后为什么瘦了?就是演那戏演的,太费精力,太费体力,给自己又演瘦了,每演完一部戏就瘦很多,所以快把自己给演没了你知道吧,你觉得呢?(回头主动cue杨紫)

杨紫:我这复胖的人没什么可说的,我主要是累,就喜欢吃,一吃一熬夜,拍戏就会胖,就会肿。我跟他的体型不太一样,我是吃点什么都会胖,但他是吃什么都不会胖,就特别生气。

  • 共2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上一篇:关晓彤:我20岁成熟的晚 希望大家给我时间变更好
  • 下一篇:蔡依林劲歌热舞亮相微博之夜 大赞女明星们颜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