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老汉下车没熄火 孙女开车撞伤老太

发布时间:2015-03-27 23:19:29
爷爷下车不拔车钥匙,电动三轮车上两岁的孙女突然将车开动,撞向一位七旬老太,受伤老人将这爷孙俩告上法庭,索赔5万元。昨天下午,房山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70岁的郑老太诉称,2014年9月1日上午10点钟左右,自己在本村的自家地里捡萝卜苗。赵老汉载着孙女辰辰(化名)驾驶电动三轮车也来到地里。

“赵老汉下车时并没有拔下车钥匙,他孙女辰辰在车上玩耍,她突然将车辆开动,失控的车辆把我撞倒”,郑老太说。

郑老太受伤后,住院治疗45天,经医院诊断为腰椎体压缩骨折、双髋部软组织挫伤。经司法鉴定,郑老太的身体已经构成十级伤残。

郑老太认为,虽然被告已经垫付了自己前期的治疗费用,但是出院后,身体仍需有人护理,故将赵老汉爷孙两人一并告上法庭,要求二人连带赔偿伤残赔偿金、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5万多元。

昨天下午,女童的父亲和爷爷出庭,他们不同意原告的说法,“我没有撞到原告,原告是因为躲闪不及跌伤的,因为原告身上没有伤痕。我们有责任,但是原告也有责任,我们不应承担全部责任,而且我之前已经为原告支付医疗费65000元。”

本案将择期宣判。
  • 上一篇:退伍兵用伪基站致60万人通信中断获刑
  • 下一篇:学生拍占道车辆引发争执 被骂“读书读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