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已婚男发展婚外恋 得知“女朋友”交往新男友吃醋伤人

发布时间:2015-04-07 22:24:35
有妇之夫网恋发展婚外情本就不该,得知“女朋友”与他人交好出手伤人更是不该,最后赔了钱财、吃了“官司”、跑了“女友”。

杜集区石台镇的卢亮今年24岁,是位已婚男士,觉得日子过得太平淡,他通过网络认识了年轻漂亮的女孩小雪,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并同居。因卢亮是背着妻子与其来往,不能长伴小雪,不堪忍受寂寞的小雪又通过网络认识了新男友吴卓。小雪与吴卓经常一聊天就是许久,卢亮发现后与小雪交涉多次未果。

2015年1月的一天,卢亮得知小雪要与吴卓在石台镇的一家宾馆门口相见,醋意大发的他叫来好友徐其,准备给吴卓些颜色瞧瞧。

二人提前来到宾馆门口守候。当看到吴卓和小雪牵手来到宾馆时,两人跑上前拳脚相加围殴吴卓。发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两人仓皇而逃。

石台派出所民警赶到时,吴卓满脸是血蜷缩在地上呻吟,民警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经法医鉴定,吴卓的伤情为轻伤二级,而卢亮与徐其已连夜逃到外地。

办案民警多次登门做卢亮、徐其家人的工作,劝其两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迫于压力,卢亮和徐其于3月30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后经双方达成协议,卢亮赔偿吴卓医药费6万余元,二人均与小雪分手,并且卢亮将面临法律的惩处。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姓名均为化名)(淮北新闻网)
  • 上一篇:雨后河水暴涨 安庆枞阳一放羊老人不幸溺亡
  • 下一篇:阜阳颍东:司机为躲过路狗 货车撞上电线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