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老板娘热情待客 老板吃醋怒砸客人车

发布时间:2015-04-09 11:13:16

夫妻两人同心协力开起了餐饮店,生意越来越红火,但是老公对妻子的醋意也是越来越重,就为妻子送客时会跟人家搂胳膊,最近丈夫一怒之下,用砖头砸了客人的汽车。

已过而立之年的杨某与妻子栾某在诸城市某风景区开了一家夫妻店,栾某负责接待收款,杨某自己出任厨师。因为杨某会做一些特色菜,来吃饭的客人非常多,饭店的生意还不错,杨某平时就在厨房炒菜,外面都有妻子打理。

吃饭的客人来的次数多了,就成了回头客,杨某的妻子都会热情地上前迎接,客人走的时候妻子会送出门口,有些客人有时候会在酒后拽着栾某的胳膊寒暄一番。

就是这些不经意的小动作,却让杨某感觉到非常的不舒服,虽然杨某心里吃醋,但是想到为了生意应酬,杨某就没有再追究。

3月29日11时许,熟客陈某约着朋友来到杨某的饭店,酒过三巡以后,陈某要老板娘过来陪酒喝一杯。因陈某是饭店的熟客,陈某既然说让陪着喝酒,栾某不得不去应酬一下,栾某敬完一桌子人,也喝了半斤多白酒。

下午15时许,陈某和朋友酒足饭饱后,从屋里走了出来。栾某喝了半斤白酒,也有点醉意了,搂着陈某的胳膊一口一个陈哥的叫着,一直送出了门外才松开了手。寒暄之后,熟客陈某和客人进了停车场,栾某就回屋了。

从栾某进屋喝酒,杨某就很不乐意,刚才又看到妻子搂着陈某的胳膊出来,杨某是看在了眼里,恨在心里。杨某待妻子进屋后,从后面绕到停车场的门口处,见陈某的车子从停车场里驶了出来,杨某从地上拾起一块砖头,朝陈某的车子扔了过去,砖头砸在陈某车门上,杨某跑上去捡起砖头,使劲砸向陈某车后挡风玻璃,将车后挡风玻璃砸了一个大窟窿。陈某等人下车后,杨某与陈某又争吵了一番,陈某知晓杨某砸车原委后,简直哭笑不得,只好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杨某传唤到了派出所,杨某对自己砸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经诸城市价格认证中心价格鉴定陈某车受损修复价值共计900元。

目前,杨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

  • 上一篇:男子翻栏摔倒被碾死 路过路人无人报警
  • 下一篇:退伍军人骗财色为避债办假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