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王嘉尔:被华晨宇表演震撼 想和白敬亭一起唱RAP

发布时间:2019-01-11 22:22:31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2018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歌手王嘉尔出席了活动。小浪当然不会放过这枚极有“梗”又帅气的BOY?在后台,我们对他进行了一场趣味采访。

就在前不久,王嘉尔自爆本命年时收到了妈妈送的30条红内裤,采访刚进行不久,嘉尔就向我们透露他今天也穿了红内裤!并试图向我们描述其内裤上的“福”字,结果遭到团队及时阻止!是一位很没有偶像包袱的爱豆了!

聊到2018本命年,嘉尔表示有很多收获,但也遗憾于没有太多时间放在做自己的专业——音乐上面。新一年,嘉尔透露会有更多机会发表音乐作品。而说到最想合作的艺人?他则笑侃希望和以“白RAP”自居的白敬亭合作一首RAP歌曲!

在微博之夜现场,嘉尔在台下欣赏了不少舞台表演。提及最爱的表演者,他喊出了华晨宇的名字:“今天也被他吓到了!”嘉尔亦透露,他和好友花花在台下也聊了很久健身话题:“他最近太瘦了!我们在聊一些健身的东西,吃什么比较健康,又不会肥!”

新浪娱乐:刚刚在台下有没有看到一些精彩演出?

王嘉尔:花花哥的舞台!我看他表演不是第一次了,今天也被他吓到了,他唱的那个“啊”(崇拜表情)!

新浪娱乐:你们私下有再交流一下吗?

王嘉尔:有,我们一起去的后台酒会。我还聊他最近怎么这么瘦,再减(肥)就没了!再减的话,很远的距离看,他脸就没了(指脸小)!我们在聊一些健身的东西,吃什么比较健康,又不会肥。

新浪娱乐:大家都说你是养生达人,今天穿秋裤了吗?

王嘉尔:没有穿秋裤。穿的话就变成大象腿了,而且我妈给我买的秋裤很厚,可以当被子盖。

新浪娱乐:有没有做其它保暖措施?

王嘉尔:目前没有。其实去年我是本命年,你看我手上还戴着这个红色的绳,我妈说还没有过年就不能剪,剪也要她剪。我内衣也都是我妈买的,还有30条红内裤……

新浪娱乐:今天有在穿红内裤吗?

王嘉尔:有,今天有穿是因为还没有过年(还是本命年)。今天我这里还有一个倒过来的福字(指自己胯部),哦不方便透露。

新浪娱乐:回顾18年,对自己最满意最遗憾的部分是什么?

王嘉尔:最遗憾的部分可能是没有那么多时间见支持我的朋友们,而且也没有很多的时间可以发更多的音乐,但今年有蛮多时间。

新浪娱乐:说一下今年音乐计划?

王嘉尔:1月我会有两首合作歌曲, 2月中我自己的一首单曲,3月有可能是自己的单曲,3月还有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生日会,你们有时间的时候希望你们可以来。

新浪娱乐:会给我们发邀请函吗?

王嘉尔:会!我经纪人就在这!第一次生日会,我想把它做成一个未来的演唱会的一个预告。可能在生日会上有一些舞台是真的花很多时间用心去准备的。希望到时候大家有时间就来看,不是有时间,是一定要来的。

新浪娱乐:你新歌合作了JJ、胡彦斌,还有什么艺人是想合作的?

王嘉尔:有一个没有合作过,但是想合作的,小白!白敬亭!但是他经常拒绝我。他是白RAP!

新浪娱乐:你们可以合作一首RAP歌曲。

王嘉尔:对!

新浪娱乐:前一段时间罗志祥有模仿唱你的《巴比龙》,你看到了吗?

王嘉尔:我看了!他突然有一天发给我,我还说哥你干吗?!

新浪娱乐:你觉得他唱的怎么样?

王嘉尔:他唱着玩嘛,我也可以来一首他最近发的新歌,还有舞蹈!

新浪娱乐:他开玩笑说你的《巴比龙》很适合踩脚唱。说到这里,你的粉丝好像在你面前也蛮容易被踩脚,丢鞋的?每次你帮粉丝捡鞋时的内心os是?

王嘉尔:没有OS,我最近坐飞机回北京的时候,我的粉丝又有丢鞋的,我就说穿好你的鞋!他们常常是踩着这个鞋跟,好像拖鞋一样穿,我就说穿好你的鞋!

新浪娱乐:听说有的粉丝故意把鞋搞丢?有什么想说的?

王嘉尔:那我以后也这样穿一次,我也丢一次鞋!

新浪娱乐:新年在综艺上面有什么新尝试吗?

王嘉尔:先把我自己的音乐做好吧。一直以来我非常想发专辑,希望今年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新浪娱乐:本命年对自己还有什么新期待有什么?

王嘉尔:我妈叫我不要乱说!(Ran/文 王博/摄影 王赐安/摄像)

  • 上一篇:朱一龙被问撩妹技能:有吗?还没学到
  • 下一篇:聂远发文感谢微博之夜荣誉 自侃是“腊肉”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