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李冰冰:《巨齿鲨》扬眉吐气 全年龄段都该养生

发布时间:2019-01-12 09:02:17

李冰冰:《巨齿鲨》扬眉吐气 全年龄段都该养生

李冰冰:《巨齿鲨》扬眉吐气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2018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李冰冰获得“微博最具国际影响力艺人”荣誉。过去一年,《巨齿鲨》在国内外都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李冰冰称这部电影改变了大家以往对中美合拍片不看好的印象,“挺扬眉吐气的”。

作为在红毯上从不出错、身材从不走形的女神,李冰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不管是80后、90后,甚至00后,都需要健康的生活方式,都要注重养生。她在微博上推荐了百香果之后,百香果一度卖到断货!

2019年,李冰冰希望能有机会出演一些文艺片、剧情片,在表演上争取更大的发挥空间。

新浪娱乐:2018年《巨齿鲨》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在拍摄过程中你克服了非常多的困难,是什么让你一直坚持到最后?

李冰冰:没办法呀(笑),只能扛,答应的事情嘛。

新浪娱乐:电影在海内外都取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回过头来看,这次主演《巨齿鲨》的经历给你带来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李冰冰:其实我在拍摄之初,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没想到过有这么好的成绩。一直以来中美合拍片被大家不看好、诟病,大家总觉得两国文化总是有一点让大家觉得……总是差那么一点点,这次成绩也算证明了。特别是我前一段时间见了华纳的人,见了其他制片厂的人,大家都充满了好奇,对中国以及中国电影市场,特别是中国文化充满了好奇心,怎么可以拍出让中美两国人民都喜欢的电影,想从《巨齿鲨》吸取一些成功的妙招,这次觉得挺扬眉吐气的。

新浪娱乐:冰冰姐身材一直管理特别好,红毯造型一直很能打,有什么方法保持这么多年立于不败之地?

李冰冰:现在都讲管理,时间管理、健康管理,一定要提到议事日程上,对自己身材的关注,不管小女生、或者是长大了也好,都还是真得要关注,现在大家都比较养生,不管是80后、90后,甚至00后,养生已经是大家的生活方式和流行趋势,其实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非常关键的。养生的生活方式也非常关键,健身,一定要有好的生活习惯,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做饮食管理和饮食控制,不能由着性子胡吃海塞,过多摄入糖分和油分。我一直以来身体没有那么好,就挺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养生。

新浪娱乐:自从你推荐了百香果以后,粉丝们都跟着你一起养生。

李冰冰:对,我睡眠比较脆弱,特别像是去美国,12小时颠倒,我就变成睡在美国的中国人,永远是他们睡觉我醒着,人家醒着我困着。这次宣传每天十几个百香果,我身体、睡眠都有很大的改变,一下子发现了一个神奇的水果,特别好。特别是冬季,流感一定要多吃百香果。有时候百香果供不上货,大概4、5天没吃上,流感了。

新浪娱乐:网友很爱看你在微博分享王子和糖豆的日常,你是一个很会讲土味情话的人吗?

李冰冰:这不是大家都喜欢的嘛,不好好说话嘛,哈哈。我平时想抱他们一下、亲一口,会使很多套路。

新浪娱乐:进入2019年,有什么新的大片计划?

李冰冰:希望今年可以拍一些文艺片,倒也不一定真的是文艺片,拍一些剧情片、文艺片,能够让我能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何小沁/文 王博/摄影 王赐安/摄像)

  • 上一篇:李宇春:每次表演都是全新的 新专辑正在创作中
  • 下一篇:杨紫喊话张一山明年同上微博之夜 曝旅行伴侣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