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州一小区自动售卖机播不雅视频 物业:已关闭报警

发布时间:2019-01-17 11:30:13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罗婧仪)今日(1月16日)有网友发帖称,广州一小区自动售卖机播放不雅视频。新京报记者随后从事发小区物业处证实此事,系小区内一栋写字楼侧门旁的售卖机。物业昨日发现后立即关闭并报警。售卖机所属公司一客服称,可能是商家插了U盘,在显示器上播放了相关视频,目前已安排技术组跟进此事。

据发帖网友称,1月15日,在广州市番禺区富华东路桥福园小区内的一栋写字楼侧门旁,摆放着两台自动售卖机,其中一台售卖机的屏幕上出现了大量不雅视频和图片,还显示了“开通一年VIP会员”的付费引导,无论人们怎么触碰屏幕都无法回到正常页面。

小区保安用报纸将播放不雅视频的屏幕遮住。 网络图

小区保安用报纸将播放不雅视频的屏幕遮住。 网络图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小区物业处证实了上述说法。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写字楼旁的这台自动售卖机位置比较偏僻,平时基本没人会留意,不清楚屏幕上播放的内容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昨日发现后,我们就立即关闭了机器,也报了警”。今天下午,新京报记者就此事多次拨打当地派出所电话,均未拨通。

另据该小区保安介绍,这台机器不归他们管,是有人专门放置在此,平时有人不定期地更换补给。对于有关商家的相关信息,该保安称“不清楚”。

随后,新京报记者致电自动售卖机所属公司的客服热线。一工作人员对此回复称,初步猜测可能是商家自己插了U盘,然后在显示器上播放了视频。此前,公司并未接到过类似投诉。

截至新京报记者发稿时,自动售卖机仍被停止使用,所属公司已安排技术组同事前往当地跟进此事,并联系商家了解情况。

  • 上一篇:广东汕尾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 致2死3伤
  • 下一篇:东莞一二手车市场起火:嫌犯被控制 疑为点燃煤气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