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刘子铨没看孙安佐频道 赵小侨拼生子时间对不上

发布时间:2019-01-22 20:09:26

刘子铨没看孙安佐频道 赵小侨拼生子时间对不上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两岸剧本创投平台22日在台北举办剧本决选发布会,刘亮佐、赵小侨和儿子刘子铨以及屈中恒、唐从圣、窦智孔、黄嘉千等人出席。孙鹏儿子孙安佐返台后积极经营Youtube频道当网红,刘子铨与他年纪相仿,是否看过?他笑说,可能自己都看西方篮球、运动影片,没有看到安佐的频道,也透露曾帮赵小侨剪过片,但自己没有当网红打算,笑说:“我们班想开一个频道,全班都是疯子,很有归属感。”

刘子铨的新电影《无声练习曲》(暂定)日前刚杀青,他饰演聋哑人士有手语演出,刘亮佐和赵小侨则轮流当他的助理,提醒他多喝水、吃营养补品、开车接送、当表演指导,但刘亮佐因作息正常,每当拍夜戏时都会在一旁不小心睡着还打呼。虽然刘子铨接连拍摄戏剧、电影,刘亮佐仍希望他好好完成学业。

赵小侨与刘亮佐结婚至今,肚皮始终没有传出好消息,赵小侨笑说:“我18号回台,24号离开,17号生理期却来了,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亲戚(指生理期)也来了!”因她接下来要拍戏,现在心态也调适放松。而刘子铨前几天正好做梦梦到赵小侨怀男宝宝,他直呼:“想要一个妹妹!”

屈中恒被问及孙鹏何时归队《国光帮帮忙》?屈中恒称可能应该在过年之后。是否邀请孙安佐上节目?他笑说:“他愿意的话,上节目也很好啊,聊聊天。”他也对孙安佐当网红乐观其成,表示是一个好的开始。屈中恒表示,自己不太上网,女儿们也没跟孙安佐见过面,有听三女儿说:“孙安佐很红、他练得很壮。”女儿平时会po影片到社群平台,老婆Vicky想要追踪,结果反倒被女儿封锁!

第二届两岸剧本创作平台2018年7月开始,平台陆续从近200件作品中,选拔出今年的获奖作品林之航的《小瞳的奇幻咖啡屋》,除了可获得30万台币签约金,也将由两岸戏剧公司投资进行制作与巡演计划。其余进入最后阶段的作品,也将获得奖励金与代理推广的机会。

  • 上一篇:被困忧郁症深渊两年 许玮甯“不是不想出来”
  • 下一篇:任家萱晒宅女慵懒自拍 躺在沙发上睡眼惺忪超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