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交运温馨校车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 为老人送去汤圆

发布时间:2019-02-19 21:28:26

信网2月19日讯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热闹的元宵节,2月19日,在元宵节当天,交运西海岸温馨校车的志愿者们带着祝福,走进西海岸新区今康福老年公寓,给那里的老人们送去甜甜的汤圆,和他们一起欢度元宵佳节,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团圆之情。

\

“大娘,我们来看你啦。”“近来身体怎么样?”……一走进老年公寓的大门,志愿者们就各自忙活起来,陪老人拉家常,帮老人打扫卫生,边干活,边聊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没想到今天这么多孩子来看我们,帮我们扫地、整理床铺,陪我们过元宵节,我们特别开心,虽然子女没在身边,但有了这些孩子们带来的关心和温暖,我感到很幸福。”敬老院78岁的张奶奶激动地说。在大家的忙碌下,煮好的汤圆不一会儿就端了上来,志愿者端着汤圆,一个个吹凉,亲自喂老人吃。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脸上个个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室外春寒料峭,室内温暖无比,热闹的氛围笼罩在公寓的每一个角落。

敬老院的院长说道:“每逢过年过节,交运温馨校车的这帮志愿者们从来没有忘记这里的老人们,经常前来慰问了解老人们在这里的生活情况,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跟老人们一起吃饭、聊天、谈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信网记者 杨宇宣 通讯员 戴凯凯

  • 上一篇:排放油烟无净化设施 青岛壹和联创餐饮被罚
  • 下一篇:投资1000亿元打造青岛“未来之城” 青岛海洋活力区在西海岸开工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