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杨谨华亲密戏不报备 老公被夸“男生也很喜欢”

发布时间:2019-02-26 21:36:17

新浪娱乐讯 杨谨华、谢佳见、张景岚、邱宇辰等人26日在台北出席新戏《我是顾家男》的首映记者会,杨谨华剧中饰演对婚姻挣扎的女强人,但现实中她才刚成为幸福人妻,老公Ben当时还是男友,也经常到片场探班,被问到他探班时有没有巧遇拍摄亲热戏?杨谨华说:“完全没有,也没有刻意避开,是上天安排好,而且他也很忙。”

杨谨华透露,某次和老公一起在家看电视,刚好看到她的吻戏,反而“抖”了一下,装傻笑说:“哈哈,你看到接吻了!”她表示,老公很尊重她的工作,“偶像剧基本款”的亲密戏不会特别报备,除非再深入的才会特别提,她也认为,对方越宽容、没有局限,自己就要越有分寸,她都会做好妥善的保护措施。与杨谨华剧中饰演情侣的黄健玮日前形容Ben温柔、绅士,让人如沐春风,连黄健玮的老婆也直呼:“你这样讲,我都想嫁给Ben了。”邱宇辰也赞:“Ben哥有种魔力,让男生也很喜欢他,磁场很舒服。”

杨谨华被问到当人妻后的心境转变,她透露,生活上没有太大变化,但有天一个人在家时,突然想到要跟这个人手牵手走一辈子,她觉得:“是很好的寄托、依靠,有安定感。”她表示,结婚不是要找一百分的对象,是要找刚好适合的人,她与老公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至于生子计划,杨谨华则表示顺其自然,没有压力。而老公是否是“顾家男”?杨谨华甜赞他把家事、工作都打理得很好。

  • 上一篇:王心凌出道16年感性发文 宣布给粉丝“礼物”
  • 下一篇:郑元畅与陈妍希相约唱K 亲密合照展现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