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林依晨不拘泥节日 喜欢与老公临时起意小约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19:34:29

林依晨参加活动。

林依晨参加活动。

林依晨12日在台北出席品牌珠宝活动,她化身花仙子身穿一袭蕾丝薄纱洋装、露出修长美腿,相当优雅。她若隐若现露出小蛮腰,被问及肚皮是否有动静?她低头看了一眼,笑说:“虽然今天肚皮稍微被衣服的荷叶边遮住,但还没有。”对于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她表示:“现在已经不拘泥节日,日日都是好日。”反而喜欢临时起意的小约会!”

林依晨被问及老公做过最浪漫的事,她甜笑说:“好男人的浪漫方式都很实际,就是关心我吃饱了没?心情好不好?”而她与老公都喜欢潜水,她感叹海洋污染严重,潜水时看到许多塑料瓶、废弃物,她表示:“为什么要一直去破坏地球,搞不懂。”

林依晨先前赴英国留学前,因向往当地,曾用品牌伦敦巴士、大笨钟等串饰串了条英国风手链,笑说:“最后都成真!”也成为她的纪念品。她也欣赏品牌的幸运草、马蹄铁等象征幸运的首饰,表示:“我希望能将幸运分享出去,借由各种形式分享,也期望保护地球。”

  • 上一篇:蔡琴被传死讯 弟弟澄清谣言代姐姐报平安
  • 下一篇:侯佩岑“虎妈”管教大儿子 Ian有样学样对弟超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