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杨谨华海岛潜水度假 被问生子笑回:这需要报告吗

发布时间:2019-05-06 19:32:15

杨谨华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动

杨谨华在台北出席品牌活动

杨谨华6日在台北出席盛装出席时尚品牌旗舰店开幕,她身着桃红色浪漫长洋装,碎花头巾,姣好身材尽显优雅与性感。她日前和老公赴马来西亚热浪岛度假、潜水,被问及是否趁度假拼做人?她笑说:“这还需要报告吗?我还有隐私吗?”她表示,自己对于生小孩保持随缘态度,不想按表操课,婚礼也是,笑说:“梦想的婚礼是温馨、不用人多,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在就好,但目前还没讨论具体东西,不会硬要办。”

杨谨华日前在海岛潜水,这也是她人生首度戴上氧气瓶深潜,但不谙水性的她因紧张、蛙镜拉太紧导致呼吸有些急促,潜水二十分钟就头晕上岸,但她仍趁这短短时间内欣赏海底世界,也看到美丽珊瑚与小隻的鲨鱼,未来也希望能朝考取潜水执照迈进。而她这次到海岛蜜月旅行就选择非常多长版服饰,聊到夏季著装选择,杨谨华表示:“先挑选材质透风、舒适为原则,最近特别喜欢碎花的搭配。”

杨谨华笑说:“我最近才开始喜欢花,以前不会注意到花美。”老公是否特别喜爱自己哪种风格的打扮?她说:“他比较不会管我的风格,但我每次穿牛仔配白色T,他都会特别称赞我今天怎么这么好看,可能我平常打扮太多,他都看习惯了。”

  • 上一篇:豪门贵妇的聚会!吴佩慈白歆惠等同框总身家破兆
  • 下一篇:“城市少女”向好友借精生子 18岁混血帅儿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