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曾沛慈曾之乔喂食臭豆腐 邀黄俊雄记住台湾滋味

发布时间:2019-05-28 23:17:14

曾沛慈、曾之乔喂黄俊雄、陈罗密欧吃臭豆腐

曾沛慈、曾之乔喂黄俊雄、陈罗密欧吃臭豆腐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棣担任总监制的最新戏剧作品《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经过五个月的拍摄,近期杀青,27日于圆山饭店举行杀青酒,曾之乔、曾沛慈、刘冠廷、黄俊雄、陈罗密欧、吴岳擎、张耀仁等热闹庆祝,曹西平难得参与戏剧演出,他喊话:“过程辛苦,只要作品是好的,都值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总监制王小棣则表示:“大家辛苦了!”

两位新加坡籍主演黄俊雄、陈罗密欧杀青后将回新加坡,演员尽地主之谊,送上台湾美食,鸡排与珍奶,制作单位为了让他们记住台湾的滋味,派曾之乔、曾沛慈邀请他们一尝臭豆腐,双帅当场闻之色变,黄俊雄祭出大绝招:“我会请你们吃榴莲喔!”不料,曾沛慈秒回“我OK”、曾之乔也开心答:“我爱榴莲!”让两男束手无策。

黄俊雄、陈罗密欧在台湾吃了不少美食,就是无法接受臭豆腐,曾之乔力推:“那是因为不了解,了解后会爱上的!”黄俊雄才道出内心阴霾:“我十年前跟家人来台湾,那时候手指不小心碰到臭豆腐,就臭了三天!”虽然表情痛苦,在女主角亲自喂食下,两人仍很有风度地吃下人生第一口臭豆腐,陈罗密欧没咬几下就速速吞下肚:“憋气咬好像味道很好,但一呼吸,那味道又来了“

被问到“新加坡女生可爱,还是台湾女生可爱?”考验了每个人说话艺术。张耀仁说:“新加坡女生可爱,台湾女生漂亮。”刘冠廷则回,台湾女生漂亮,但他在新加坡也认识很多漂亮女生;吴岳擎直接撩“妹”:“在我心中,我堂妹刘维芸(曾沛慈饰演)最漂亮!”曾沛慈则说这次合作的男演员都是大帅哥,开玩笑说:“此生无憾了!”

黄俊雄、陈罗密欧对杀青很有感触,当初适应台湾这个新环境,戏份又吃重、辛苦,却在与人的相处中,得到很多温暖,陈罗密欧说:“第一次出远门离乡背井这么久,跟剧组从陌生人变一家人,不管下雨、寒冬、还是大太阳,大家都齐心协力把戏拍完了。”黄俊雄也说:“感觉这里也是我的一个家了。”

曾之乔、刘冠廷多数戏份都在新加坡拍摄,两人现在对新加坡好吃好玩的如数家珍,最开心的是在当地认识很多新朋友。刘冠廷对新加坡工作印象最深的是,剧组里种族多,语言丰富,不只中英语,也有人讲广东话、潮州话、印度话。曾之乔则说,这次过程有很多挑战与学习,尤其跟多位实力派演员对戏,让自己时时刻刻都上紧发条。

《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演员众多,加上是台湾、新加坡双主线故事两地拍摄,很多演员没有实际对到戏,反而杀青酒上才碰面,曹西平笑说:“进到餐厅发现都不认识,一度怀疑这些人真的是拍这档戏吗?”曾沛慈也笑说:“我想好好看看冠廷,整部戏拍完我都没有看到他。”该剧预计8月底播出。

  • 上一篇:王心凌穿背心健身露蛮腰 肌肉线条美丽肤白胜雪
  • 下一篇:陈妍希立志减肥跑步运动瘦身 体重都没掉腿还变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