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前妻甄珍出自传谢贤捧场 大方表白“我永远爱她”

发布时间:2019-06-29 09:24:33

甄珍(右)首次出自传并举行记者会,前夫谢贤(左)特意前往台湾支持。

甄珍(右)首次出自传并举行记者会,前夫谢贤(左)特意前往台湾支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珍首次出自传《真情真意:华语影坛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万语》,昨天(6月28日)在台湾举行记者会,请来前夫谢贤(四哥)现场支持。谢贤公开表白说:”我永远爱她。”他还表示甄珍是他的第一位。甄珍回应说:“他对我的爱,我永远珍惜。”不过问两人有没有再在一起的可能时,甄珍斩钉截铁说:“不可能!”她透露现在是友情大过爱情,现年70岁的她,只希望快乐度过晚年。

特意前往台湾支持前妻甄珍的四哥,虽年届82岁,但一身黑皮衣衬白裤,十分有型,记者会举行期间,甄珍被要求唱歌,她立刻问台下的谢贤:“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唱?”谢贤大方上台,与甄珍拥抱,然后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十分甜蜜。

一别45年

甄珍与谢贤于1974年结婚,婚姻只维持3年,后来甄珍改嫁刘家昌,同样离婚收场。甄珍在自传内提及,与谢贤离婚后相隔45年再见面时,谢贤第一句就问她:“你有没有爱过我?”甄珍看着他笑着说:“我当然爱过,如果没有,怎么会嫁给你。”他也开玩笑说:“我还爱着你,等你回来。”

友情大过爱情

谢贤在记者会上谈到与甄珍的旧情仍回味无穷,感性说当初对甄珍一见钟情,形容一起是“天意”,并当众告白:“我只有一句话,我永远爱她!”他表示甄珍永远是他的第一位。问他跟甄珍会不会有机会再一起?他说:“没关系,上天会安排我的。”

甄珍对四哥的表白回应说:“他对我的爱,我会永远珍惜。”不过被问会否再续前缘?她肯定说:“不可能。”她指现在心态是友情大过爱情,到这个年纪,只希望可以健康快乐度过晚年,笑看人生喜怒哀乐。

两次离婚五味纷陈

甄珍表示谢贤在她心中,永远是可爱又绅士的男生。她表示自从两人重聚后,谢贤对她很好,非常照顾她,不过谢贤也有乌龙的时候,甄珍透露有次回香港,谢贤约她吃饭,她等到晚上11时,谢贤才致电她:“我们明天怎么约?”他此时才知记错日子。

甄珍经历两段婚姻都离婚告终,她说过程有甜蜜的、有后悔、也有伤感。(颖颖)

  • 上一篇:张惠妹回应外甥女安那接吻女舞者:交朋友很自然
  • 下一篇:波妞穿公主裙表情杀气十足 贾静雯“甩锅”萧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