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警方回应女童被坠窗砸身亡:属意外 两方正协商

发布时间:2019-08-23 19:34:29

本文图均为 海南特区报微信公众号 图

本文图均为 海南特区报微信公众号 图

8月21日,海南海口市一名5岁女童被高楼坠落的窗户砸中身亡一事,引发关注。

23日16时许,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海秀派出所一名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21日17时40分许,海秀派出所接到报警。经现场勘查,秀英区一小区15楼的一扇窗户坠落,砸中一名女童并导致其身亡。上述负责人表示,此事件属于意外事件,窗户是一名6岁男童在开阳台窗户时坠落。目前,涉事双方家长正在协商。

同日下午,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涉事小区物业未获有效回应。

据海南特区报此前报道,21日18时许,海口市万达骏豪仕家小区发生高空坠物,一块玻璃窗砸中一名5岁女童的头部。女童头部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急诊室时,经医生检查已无生命体征。

另据南海网7月17日报道,上述万达骏豪仕家小区有业主曾反映,家里卫生间的窗户因验收不合格,导致一下雨就存在渗水的问题,多次跟开发商沟通协调未予解决。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合肥、济南、深圳等多地曾出现高空坠物伤人事件。2019年7月15日晚,深圳一名3岁男童被“天降砧板”砸伤头部,经医治,男童已无大碍。

8月22日,民法典侵权责任编草案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三审,高空坠物规则拟进一步完善。

  • 上一篇:高铁检票员打死老人续:站长停职 家属承认“强闯”
  • 下一篇:海口一男子逆行连撞数车,涉嫌醉驾被警方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