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发布时间:2019-09-20 19:55:13

鬼鬼

鬼鬼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20日,吴映洁(鬼鬼)今天出席韩国代言活动,她和曾一起合作真人秀的男星禾浩辰8月底被目击进入她的香闺长达16小时,还一起购买生活用品、穿同款睡衣,因此被怀疑假戏真做生情,她今天再度被正面问到两人关系,仅强调:“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虽然还是没有松口认爱,但也没有否认两人关系。

鬼鬼透露过去曾有帮男朋友染头发的经验,再被追问她跟禾浩辰是否是“可以亲嘴的好朋友”,她马上开始频频找身旁的经纪人求饶。问起禾浩辰有什么优点,她甜赞:“很善良!”两人平常也会互相约去健身房找教练、好友一起运动,问到她家平常是否常会有异性好友出入,她则回:“很少。”是否真的同居?她马上大笑:”谢谢大家关心!”但由此也可见禾浩辰和她的“友好关系”确实特别深厚。

鬼鬼今年事业运依旧旺到不行,除了推出单曲《啦咪啦咪》,更接下5支代言,包括这次的发品、彩妆、电玩等,粗估进帐500万元,跨年活动也在接洽中,她表示真的很想唱歌,誓言今年跨年表演要记好歌词,一定要雪耻。

  • 上一篇:前男友王子谈杨丞琳结婚:好的事情都值得祝福
  • 下一篇:许玮甯“跟男友讨论新身分” 曝10月宣布“幸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