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黄子佼婚礼不邀小S 直言已预告婚礼两大哭点

发布时间:2019-10-30 10:30:40

黄子佼和阿喜

黄子佼和阿喜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佼佼)、阿喜9日出席某活动,佼佼与孟耿如明年4月19日的婚礼正紧锣密鼓筹备中,他昨透露会在寒舍艾美酒店席开60桌、宴客720名;被问到是否邀请前女友小S,佼佼当下回绝:“互相嘛!毕竟这也是公众场合,耿如的前任我也不会想见到。”不过期待当爸的佼佼说:“也许带孩子经验倒是可以问小S!”

佼佼透露婚礼中有他认证的2大哭点,第1个是孟耿如的父亲将女儿的手交付在他手中时;第2则是两人的已逝爱犬“元气”参与婚纱的影片,佼佼眼眶泛泪说,去年趁元气身体好时回老家拍了一组婚纱,这段影片他也要婚礼当天才看得到,佼佼说:“那段我应该会哭死!”

自幼父母离异的佼佼这次邀请了妈妈参加婚宴,也事先暗示爸爸让他有心理准备,“办喜事啦,有很多眉角”。至于怎么不事先登记,佼佼笑说:“这不简单!彼此有空又要选良辰吉日,还要两个不会阋墙的好友来见证!不然这会记录在结婚证书上!”但他保证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

  • 上一篇:林依晨生日发文感谢祝福 扎高丸子头比耶元气满满
  • 下一篇:杨丞琳自曝被求婚感觉很虚幻 放闪赞李荣浩零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