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世终乐队主唱深濑慧合影神木隆之介 被指很像兄弟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2:22

Fukase与神木隆之介合影

Fukase与神木隆之介合影

据日本媒体报道, SEKAI NO OWARI组合Fukase在社交网站分享与演员神木隆之介的合影,两人对镜头摆出胜利手势,被指很像兄弟。

12月15日,Fukase在Instagram更新一篇名为《My bro》的文章,贴出与神木隆之介合影,Fukase戴着眼镜仰头往下看,身旁的神木隆之介笑到变形,两人比出胜利手势,确实很像兄弟俩。

去年举行平昌冬季奥运会的时候,NHK请SEKAI NO OWARI制作官方主题曲《山茶花》,神木隆之介当时参加了这首歌曲MV的制作。MV中,Fukase饰演大哥草介,神木隆之介饰演弟弟花斗,讲述他们的日常生活。Fukase在Instagram上还写着“My bro”,看来两人的关系至今也没有变。

两位美男的合影引起反响,两个小时点赞数就超过4万,很多粉丝留言:“山茶花组合!”“今年又到了山茶花的季节啊”“真的好像兄弟”“至今还是好兄弟,很开心哦”等等,还有不少粉丝对Fukase被帽子遮盖的头发颜色感兴趣,询问是不是染了红头发。

  • 上一篇:泽尻英龙华请求改过自新 公司透露其正在戒毒
  • 下一篇:二宫和也曝婚后日常 致歉因婚讯连累岚其他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