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桥本环奈ins晒圣诞装照片 网友感叹太可爱

发布时间:2019-12-25 15:33:07

桥本环奈cos圣诞老人

桥本环奈cos圣诞老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 12月24日,人气女星桥本环奈经纪人运营的Instagram贴出一张“环奈圣诞老人”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白色外套,戴着圣诞帽,真像是圣诞平安夜从天而降的可爱圣诞老人,网友感叹太可爱。

据悉,这套服装桥本环奈12月21日至12月23日举行粉丝俱乐部“桥本纯情内科”的活动《院长查房vol.2》中穿过,Instagram中写道:“活动之后很多粉丝留言,这些宝贵的意见和感想,环奈和工作人员会珍藏。”

桥本环奈的推特也分享了参加获得粉丝照片,以及视频,Instagram中还有桥本环奈穿圣诞老人服装站在舞台上的照片,而且经纪人还在Instagram中宣布今年还会举行Instagram演唱会。去年圣诞桥本环奈也是通过Instagram举办演唱会,与粉丝交流非常开心。

这张桥本环奈圣诞老人照贴出后仅两小时点赞就超过了15万,很多粉丝留言:“圣诞老人太可爱了吧!”“第一次见到如此可爱的圣诞老人”“可爱到我都为你叹息”“环奈圣诞老人超可爱”“真是可爱的天使,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圣诞礼物”等等,粉丝们也为Instagram演唱会感到开心,表示非常期待,等不及要与桥本环奈交流。

  • 上一篇:具荷拉离世一个月 前队友韩昇延赴日疑忆亡友落泪
  • 下一篇:日本女星木村文乃秘密离婚:聚少离多 无感情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