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特林德尔·玲奈公开水手服照 被赞像天使一样可爱

发布时间:2020-02-03 18:40:47

特林德尔·玲奈水手服照

特林德尔·玲奈水手服照

特林德尔·玲奈水手服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模特、女星特林德尔·玲奈2月2日更新Instagram,分享水手服照,被赞很适合这样的发型和装扮,像天使一样可爱。

照片中特林德尔·玲奈穿着深蓝色水手服,戴着白色领巾,摆出不同的姿势和表情拍摄,有的纯真可爱,有的笑颜如花,还有趴在类似教室课桌上的照片,就像还在学生时代一样。

照片公开后很多粉丝留言:“天使啊!”“太合适了好漂亮”“超级可爱”“少女感十足”“放学后在体育馆等你”“可爱到让人颤抖”“神啊”“好想跟你做同桌啊”“说是现役高中生也没人怀疑”“毫无违和感”“很适合马尾辫”等等。

上月底特林德尔·玲奈第一次为时尚杂志《with》拍封面,穿短袖长大衣秀美腿,也获赞无数,另外她与木南晴夏、寺岛忍、美山加恋合作的节目《面包之旅》将于3月17日在NHK播出,介绍各地美味的面包。(布布)

  • 上一篇:矢野浩二捐13万个口罩支援武汉 希望大家健康平安
  • 下一篇:与田祐希欧洲拍摄第二部写真集 将于3月10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