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佐佐木希ins晒最新卷发照 可爱容颜再受粉丝称赞

发布时间:2020-02-14 14:12:42

佐佐木希社交网站分享新发型

佐佐木希社交网站分享新发型

佐佐木希过去短发

佐佐木希过去短发

佐佐木希、大政绚一起庆生

佐佐木希、大政绚一起庆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女星佐佐木希更新Instagram,公开最新发型照,粉丝赞不绝口。

2月12日,佐佐木希在社交网站贴出近照,照片中她蓬松的头发已经长到肩膀的位置,她穿着黑色T恤和灰色宽松条纹裤,脸上露出可爱的笑容,手里还拿着矿泉水和某时尚品牌的纸袋。她在Instagram写道:“这是拍摄结束后大家送我的,我会好好珍惜,谢谢大家。”

之前佐佐木希曾在社交网站分享短发的照片,最近头发终于又留长了,很多粉丝留言称赞:“笑容还是那么耀眼”“你是全日本最可爱的!”“佐佐木希还是留长发更可爱”“再一次确认了你的可爱”等等,看来很多粉丝还是喜欢长发的佐佐木希。

日前佐佐木希和好友大政绚一起庆祝生日,两人生日只相差四天,每年都会一起庆祝,当时大政绚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日派对现场照片,佐佐木希扎着辫子,还被朋友称赞越来越有魅力,性格也还是那么可爱。

  • 上一篇:武井咲能否回归仍为悬念 结婚生子或成事业阻碍
  • 下一篇:柏原崇关心疫情发长文鼓励中国粉丝:笑容定会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