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指原莉乃与爱猫合拍小脸照 粉丝称赞太可爱

发布时间:2020-03-06 19:43:19

指原莉乃和爱猫合影

指原莉乃和爱猫合影

据日本媒体报道, 3月6日,指原莉乃更新推特,公开与爱猫一起拍的“美颜小脸照”,美女与猫咪的微笑式“小脸效果”照引起反响,被赞超可爱。

指原莉乃在推特写道,选择了瘦脸效果拍照,只是白天阳光有些耀眼。照片中指原莉乃好像坐在沙发一角,靠在爱猫身上,猫咪趴在她身后的靠背上,白灰相间的小猫缩成一团样子很可爱。

对于这张利用拍摄角度、距离以及对比制造“小脸效果”的照片,很多粉丝留言称赞:“这就是可爱和可爱嘛,很治愈,谢谢”“两只都很可爱”“双份的可爱”“真实的美女与野兽啊”“太可爱了,猫咪看起来好大一只”等等。

几天前指原莉乃还在推特分享过很有春季感觉的妆容照,很多网友称赞给人感觉很高级,希望跟她学化妆。其实除了做艺人,指原莉乃也是一位很出色的制作人,此前她担任制作人的偶像组合传出疑似恋情照,指原莉乃出面维护旗下艺人,称她的组合没有禁止恋爱规定,被赞有一说一,对制作组合负责。

  • 上一篇:TOKIO城岛茂喜迎长子诞生 取名时融入音乐感情
  • 下一篇:渡边直美因疫情紧急搬家 提前半月回到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