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中尾明庆ins晒仲里依纱暗光照片 网友直呼太恐怖

发布时间:2020-03-10 15:42:08

中尾明庆2月21日分享的照片

中尾明庆2月21日分享的照片

中尾明庆分享仲里依纱恐怖照片

中尾明庆分享仲里依纱恐怖照片

中尾明庆分享儿子恐怖照片

中尾明庆分享儿子恐怖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演员中尾明庆3月9日更新Instagram,分享为妻子仲里依纱拍摄的“恐怖照片”,三张照片都模模糊糊有种鬼片的感觉,绝对算得上灵异写真级别的作品,不少网友大呼“这是啥玩意”,忍不住要惨叫。

中尾明庆在社交网站写道:“拿着废弃相机在家里拍照片玩,有自拍,给做料理的妻子拍的,还有给玩游戏的儿子拍的,不过全部都好恐怖!好吓人!”

三张照片都黑乎乎的,画面根本不清晰,只能模糊地看到人影,根据中尾明庆的介绍能勉强分辨出仲里依纱拿着刀站在厨房的照片,以及儿子坐在黑暗中玩游戏的照片,好像恐怖片的剧照。

中尾明庆2月21日在Instagram分享的照片也是用同一个相机拍摄的,当时儿子担任摄影师,在中尾明庆不注意时拍到他吃惊的表情,看来在摄影技术方面中尾明庆完全输给了儿子。

此次分享恐怖照片之后,很多粉丝留言:“哎呀!太恐怖了!”“好像从梦里出来的”“只剩下恐怖了”“仲里依纱拿着菜刀呢!”“换个亮点的地方拍吧”“太吓人了吧”等等。(布布)

  • 上一篇:山田优已怀三胎 预计今春在美生产
  • 下一篇:人生如戏?东出昌大遭片方弃用 无缘扮“出轨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