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鬣狗》破十 《森林》跌至榜尾

发布时间:2020-03-16 20:29:16

《只走花路吧》海报

《只走花路吧》海报

韩剧一周收视TOP(03.09-03.15)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 KBS2 25.5%

2、日日剧《只走花路吧》 KBS1 22.0%

3、日日剧《优雅的母女》 KBS2 16.8%

4、周末剧《鬣狗》 SBS  10.2%

5、日日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SBS  9.0%

6、月火剧《无人知晓》SBS  8.4%

7、日日剧《坏爱情》 MBC 5.5%

8、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重播) KBS2 4.2%

9、日日剧《只走花路吧》(重播) KBS1  3.9%

10、水木剧《森林》 KBS2  3.6%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丽爱情完美人生》遭遇收视重创,取得了25.5%的平均收视率,尽管这一成绩仍领跑收视榜,但数据与此前相比超过3个百分点的大幅下滑。

KBS日日剧《只走花路吧》蝉联榜单亚军位置,22%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有0.2%的增长,填平收视亏空,重新回到了两周前的收视水平。KBS日日剧《优雅的母女》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16.8%的平均收视率打破了此前两周的稳定态势,有0.4%的收视减少。

随着MBC周末剧《没有第二次》的落幕,SBS周末剧《鬣狗》升至榜单第四位,在开播第四周创造了10.2%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有近1%的增长,顺利突破10%收视大关。SBS晨间剧《想品尝一下味道吗?》顺次上升至榜单的第五位,9.0%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有0.2%的增长。

全新开播的SBS月火剧《无人知晓》升至榜单的第六位,在开播的第二周取得了8.4%的平均收视率,较开播首周相比有0.5%的增长,呈现出好的态势。MBC晨间剧《坏爱情》顺次升至榜单第七位,平均收视率回升至5.5%,较上周再有0.1%的增长。

热门剧《美丽爱情完美人生》、《只走花路吧》分别凭借重播时段4.2%和3.9%的收视率各在榜单上再赢得一个席位,收视水平基本与上周持平。KBS水木剧《森林》则继续遭遇收视重创雪上加霜,平均收视率在基础上再次缩减了0.5个百分点,本周凭借3.6%的收视率排在榜单垫底的位置。

  • 上一篇:网络剧家族谱系化发展如何跑赢观众兴趣跳转
  • 下一篇:孙红雷:他不动声色,却演尽时代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