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Sandy吴姗儒妹妹被求婚 谈及自身表示走低调路线

发布时间:2020-07-16 17:55:36

 Sandy吴姗儒

Sandy吴姗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andy吴姗儒的妹妹Vivian答应朱立伦外甥Wilson求婚,成为准人妻,Sandy被问是否觉得自己被妹妹超过进度,她笑回:“还好,现在没有这个规划,我就是认真工作,就算真的要发生,也不会是突然的事情,我不会搞得这么夸张。”还有明星好友以为是她有喜事,连郑元畅都传讯恭喜。

Sandy提及妹妹婚事走温馨路线,“我又不是没见过大场面,很替她开心,但其实没有那么快,求婚是求婚”。她也不改幽默态度现场呼吁各大喜饼厂商,“如果喜欢我家妹妹的话欢迎来找”。Vivian虽有邀她一起参与婚事,例如试吃喜饼,但她实在太忙,“想说成家的礼物要买贵重的,但妹妹本来个性就是小心谨慎,谁知会不会有下次?我送她10台气泡机好了”。她工作不受疫情影响,手上仍有6个代言,8月1日还会举行签书会,行程满档。

Sandy与CEO男友稳定交往3年多,她觉得自己个性很低调,如果真的被求婚只希望不要尴尬,“他如果拿气泡机来求婚,我就答应。”提到之前美国朋友被一整个车队求婚的事情,她强调,“我也是低调路线!美国朋友被求婚照片超尴尬,刚开始女生很感动,到最后发现还有满满一车队,虽然眼角挂着感动泪水,但只能干笑”。被问到是否领了三倍券,她笑说:“我还没领,要跟信用卡绑一起。我不用带他(爸爸吴宗宪)去领,我帮他领,他连邮局都没去过,不会跟爸爸收一千,会跟会计申请。”

  • 上一篇:贾静雯穿比基尼与老公晒日光浴 透露即将进组拍戏
  • 下一篇:恩师受访被问林志玲是否有喜:她有喜事自然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