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结过一次》收视回升 池贤宇新剧上榜

发布时间:2020-08-24 14:25:31

《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

《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

韩剧一周收视TOP(08.17-08.23)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结过一次了》 KBS2 32.6%

2、日日剧《绝妙的遗产》 KBS2 21.7%

3、日日剧《危险的约定》 KBS2 15.1%

4、日日剧《妈妈出轨了》SBS 6.4%

5、日日剧《我的灿烂人生》 KBS2 4.1%

6、水木剧《出师表》 KBS2 2.7%

7、周二剧《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 MBC 2.6%

8、周末剧《结过一次了》(重播) KBS2 2.5%

9、月火剧《他就是那家伙》 KBS2 2.4%

9、水木剧《我最美的时刻》 MBC 2.4%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结过一次了》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该剧取得了32.6%的平均收视率,收视回升,这一收视成绩较上周相比增长了2.5个百分点,继续领跑收视榜。

KBS日日剧《绝妙的遗产》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收视稳中有升达到21.7%,较上周有0.3%的提升。KBS2日日剧《危险的约定》保持在榜单季军位置不变,平均收视率方面有0.2%的减少,本周取得了15.1%的收视成绩。

SBS晨间剧《妈妈出轨了》停留在榜单第四位,平均收视率达到6.4%,较上周相比有0.4%的降低。MBC日日剧《我的灿烂人生》顺次排在榜单第五位,平均收视率方面再有0.2%的增长,接连两周收视增长。

随着MBC月火剧《十匙一饭》的落幕,KBS水木剧《出师表》榜位提升一位,本周位列榜单第六,但收视率保持在2.7%不变。MBC every1频道推出的新周二剧《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以0.1%之差新剧上榜排在榜单的第七位。该剧由池贤宇、金素恩、金山浩、韩知婉、孔璨等主演,讲述了虽然想谈恋爱却对此感到负担,想享受单身的自由却又讨厌孤独的年轻人们聚在co-living house生活而发生的故事,真实的反映了青春的现实与艰难,其中也包含着温暖人心的恋爱心动。

本周冠军剧《结过一次了》凭借重播时段2.5%的平均收视率在榜单上赢得又一席位,彰显出收视霸主的威严。奇幻爱情喜剧《他就是那家伙》收视下降0.4个百分点,本周降至榜单第九位。MBC水木剧《我最美的时刻》新剧上榜,已同样的收视成绩并列在榜单的第九位,该剧由吴庆勋执导,赵贤庆编剧,林秀香、金志洙、河锡辰等主演,讲述了同时爱上同一个女人的兄弟之间危险的爱情和残酷命运的故事。

  • 上一篇:《鬓边不是海棠红》二轮播出“更香”
  • 下一篇:《白色月光》试水“她悬疑” 出轨故事能否有新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