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天津破获贩卖“K粉”大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发布时间:2015-06-16 19:52:09

近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公安蓟县分局破获了新中国成立后本市最大贩卖“K粉”案,当场收缴“K粉”(氯胺酮)2.0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2014年10月,公安蓟县分局禁毒支队在侦办一起毒品案件时,发现了一条由广东向本市贩卖“K粉”(氯胺酮)的线索。经过长期追踪并逐级上报,案件被确立为公安部“2015-740号”目标毒品案件。6月13日晚,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蓟县警方,在本市和广东中山两地同时收网,成功破获这一部级目标大案。在河西区喜年广场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曹某(女)、“强子”3人,缴获毒品“K粉”2.03公斤。同时,在广东中山抓获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据悉,张某和曹某曾经是夫妻,有多年吸毒史,后来两人以贩养吸。一年前两人离婚后成为搭档,通过刘某从中山购买“K粉”寄往天津,然后再通过“强子”等下家卖出。

  • 上一篇:网上开店小心假客服 两人假借刷信誉套店主钱财
  • 下一篇:摄影课女生腿搭护栏摔伤 学校赔偿三成治疗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