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张雨绮婚后4年宣布分开 王全安曾嫖娼被抓

发布时间:2015-07-02 22:14:08

张雨绮王全安2013年结婚两周年举行婚礼(资料图)

张雨绮王全安2013年结婚两周年举行婚礼(资料图)

          张雨绮因饰演王全安电影而相恋,并于2011年4月高调闪婚。2014年9月,王全安因嫖娼被抓获,今年3月,张雨绮被曝疑似出轨,搭神秘男士出游,疑似两人婚姻名存实亡。7月2日21点20分,张雨绮在微博中突然写道:“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似宣布和王全安离婚。

2011年4月14日,张雨绮在微博上晒出鸽子蛋钻戒公开和《白鹿原》导演王全安订婚的消息,4月18日,两人在西安领证结婚,从公开到结婚,仅仅只有四天的时间。二人相差21岁,是名符其实的老夫少妻。

结婚三年后,王全安却以半百“高龄”连续嫖娼三天被抓,在他们结婚两个月前,张雨绮曾发微博“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如今看似一语成谶,令人唏嘘不已。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祝福她幸福,“加油,你会越来越好!”

  • 上一篇:张雨绮宣布与王全安离婚:愿你好 祝我安
  • 下一篇:《旋风少女》杨洋120度踢腿 陈翔吉他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