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关喆赞黄勇有担当 婚礼现场搞定突发状况

发布时间:2015-07-07 22:44:43

关喆到达婚礼现场 关喆到达婚礼现场 关喆接受媒体采访 关喆接受媒体采访 关喆与黄勇夫妇合影 关喆与黄勇夫妇合影

 7月7日下午,好声音学员黄勇与女友高高的婚礼在北京某饭店举行,然而由于现场出现突发状况,新娘高高一直哭喊:“这事要是不解决,我就不结婚了,我告诉你们”。这一新闻也迅速通过媒体传播出去。而前来参加黄勇婚礼的关喆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新娘有点不开心,但是黄勇坚定的“我来解决,我来解决!”的态度让自己觉得黄勇非常有担当!

黄勇婚礼遇突发状况 新娘高高哭喊不结婚了

在黄勇与新娘高高即将举行婚礼的前几个小时,却遇到了突发状况。由于酒店把婚礼宴会厅旁边的地方另外租给了某婚庆网站,对方的签到台与黄勇婚宴的签到处紧挨着,导致前来的嘉宾和媒体也迷乱地找不着北。除此之外,该活动的主办方还邀请了一对模特穿着礼服和白色婚纱站台。这也让期待婚礼的高高异常气愤,哭着让酒店解决问题,并让对方把展台撤了。

虽然黄勇一直表态自己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新娘高高情绪十分激动,并一直哭喊:“这事要是不解决,我就不结婚了,我告诉你们”。旁边的黄勇和好姐妹们则拼命拽高高,最后对方展台已经开始撤掉,高高在被姐妹拉进休息间之后,再次面对媒体时情绪才有所平复。

关喆:我来的时候新娘很冷静 黄勇很有担当

同为好声音学员的关喆后来在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来的时候看到新娘非常冷静,也一直在忙东忙西地张罗着,非常佩服高高的干练得体。而黄勇能够站出来解决问题,也是非常有担当的,希望他结了婚之后也要担当起男人的责任,做的更加好。

婚礼现场,关喆也自曝和黄勇的关系非常好,十几年前自己就亲手为黄勇操刀第一手歌。并祝福黄勇和高高赶快走进父母的角色中,像自己一样。因为自己刚刚当了爸爸,所有的思想、想法、状态都有所改变,面对生活和事业也都有了不一样的态度。

除了关喆,好声音的王韵壹、丁少华等好友也到现场祝贺,陈龙、臧天朔、李琛等圈内好友也悉数到场,小沈阳、黄晓明、杜淳、张翰、胡彦斌等也录制了VCR表示祝贺。黄勇和高高的婚礼现场非常浪漫和热闹,两人在婚礼上更是显得非常幸福甜蜜。

  • 上一篇:孙红雷晒和黄磊搞怪合影 调皮问谁帅(图)
  • 下一篇:演员张林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