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男子横穿高速公路 被撞倒拖行20余米死亡(图)

发布时间:2015-11-28 16:36:43

男子横穿高速公路 被撞倒拖行20余米死亡(图)

遂宁消防正在开展救援。(图据遂宁消防)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28日讯 11月27日18时50分许,遂(宁)回(马)高速桂花至遂宁方向离遂宁收费站4公里处,一名男子因横穿高速公路,被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撞倒,并被拖行20余米。高速交警和消防员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救出,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后,遂宁消防员侦查发现:一辆小轿车车身下有一名男子横躺在地上,左手手臂已被压断,事发周围血迹斑斑。见此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由战斗三班配合高速交警负责警戒,疏散过往车辆。

由抢险救援班负责展开救援,两名战士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将车身顶起扩大救援空间,但是由于顶杆长度不够,中队官兵立即组织周围围观群众一起合力将轿车一端抬起,并由两名战士将被困人员抬出。

经过大约6分钟紧急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但不幸的是经现场120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经询问车主得知:当时他驾驶该车从桂花到遂宁,由于天色已晚,并未发现发现高速路上有行人横穿,将其撞倒拖行大约20米左右才发现出了事,随后立即报了警。

28日中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高速交警遂渝大队一中队获悉,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富豪连偷3辆越野车 法庭上自称偷盗能治病
  • 下一篇:京昆高速四川德阳段面包车撞爆竹车致3死1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