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李雪琴将登春晚演小品 为作品深加工谢绝其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18:48:59

李雪琴

李雪琴

1月13日下午3点,封面新闻记者通过多方求证获悉:李雪琴应邀参加了2021年春晚喜剧语言类节目表演的审查。

据介绍,李雪琴参加春晚节目审查的表演很成功,笑料包袱成串,又贴近时代贴近百姓生活,获得了春晚导演组的好评。

李雪琴是地道的辽宁铁岭人。铁岭出了有大笑星赵本山,还有小沈阳。如今铁岭,又出了一个李雪琴。2020年“铁岭人”李雪琴靠“超级”脱口秀,一举全国成名。李雪琴走红后,热爱公益,注意艺德修养,观众口碑很好。因此,走红一年,就有机会应央视邀请,首次走上春晚舞台表演小品。

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李雪琴很珍惜今年上春晚的宝贵机会。为了确保春晚首秀成功,李雪琴倾尽全部创作激情,已经谢绝了所有其他活动,包括停止了商业活动,专心致志与团队一起对节目进行深加工。李雪琴希望用自己的艰苦努力,能在2021年2月11日除夕夜央视春晚舞上,为全国亿万观众送上更多快乐!(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 上一篇:虞书欣被质疑未按要求隔离 THE9官博发声明辟谣
  • 下一篇:迪丽热巴眉清目秀甜美亮相 最美表演公开演员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