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陈德容宣布退出《我就是演员》 称因拍新电影撞期

发布时间:2021-01-24 18:31:27

陈德容

陈德容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陈德容发微博告别《我就是演员》,并宣布即将拍摄新电影《山中森林》。陈德容表示因为要拍摄新作,所以只能参加两期竞演,感谢节目组和陆川导演的帮助,让自己可以有机会去尝试自己非常喜欢的经典电影《海边的曼彻斯特》,尽管在很有限的时间里,她没能做到自己心中最满意的发挥,但还是很感谢她的搭档宋宁峰,和她一起完成这个作品。同时,陈德容也表示自己会带着在节目中得到的养分积极投身到新作品的拍摄:“不忘初心,勇敢前行。我会带着这份初衷,继续我的下一段旅程。”

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理解和期待:“勇敢、美丽与自信才是真我,期待往后的精彩—— 致我亲爱的姐姐。”“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的精彩,不忘初心,勇往前行,一定会更好的。”(砂糖桃子/文)

  • 上一篇:周扬青回应“凹人设”翻车:从没说过我不会做饭
  • 下一篇:30位姐姐集结完毕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