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星野源40岁生日更新ins 得到众多圈内好友祝福

发布时间:2021-01-29 22:44:52

星野源40岁生日Instagram发言

星野源40岁生日Instagram发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歌手、男星星野源在1月28日40岁生日当天更新Instagram,称正在专心吃蛋糕,随后得到很多圈内好友和粉丝的祝福。

星野源在Instagram分享了笑得开心的照片,还写道:“今天2021年1月28日是我40岁生日,太棒了,好开心。我正在专心吃蛋糕(一整个)。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没有什么能代表我的心情,只有给你们超大的感谢!”看起来因为疫情不能聚会,星野源只能这样给自己庆生。

很多圈内好友在星野源社交网站留言,女星石田百合子写道:“小源生日快乐!40岁还年轻呢,才刚开始,希望你越来越闪亮。” OKAMOTO‘S组合鼓手Okamoto Reiji写道:“祝福你!”歌手青山黛玛留言:“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pppppyyyyyyy birthday!!!!最棒!!!!”谐星近藤春菜也留言祝福。

当然粉丝们也留下很多祝福:“看到你的笑容正好,生日快乐!”“一到40岁气场好强啊!真心祝福你!”“要多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哦!”“希望这一年平安顺遂!”等等。

@当天星野源还宣布将在3月6日举行粉丝会员限定活动“YELLOW PASS Live Streaming ‘宴会’”,由于疫情影响,原定三月举行的“YELLOW PASS”限定活动只能取消,不过总算确定以线上形式举行。(布布)

  • 上一篇:森七菜已与前事务所解约 将和索尼开展事务合作
  • 下一篇:前田敦子与胜地凉决定离婚?双方工作室出面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