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雷霆行动!湖北机场警方护航旅客安全出行

发布时间:2021-02-04 19:50:10

极目新闻2月4日讯(记者黄忠 通讯员龙婕妤)2021年春运已拉开大幕,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首个春运显得尤为不同。今日,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透露,为全力做好春运安保工作,该局制定了为期40天、代号为“雷霆-2021”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雷霆行动!湖北机场警方护航旅客安全出行

2月3日,机场公安局公共区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天河机场交通中心保安人员和机场集团保安人员共25人,在T3航站楼4号警务综合服务站集结。公共区派出所所长王瀚知表示,春运期间,机场公安及机场安保力量将紧密联合,按照“打防结合,以打促防”的方针,严厉打击出租车、网约车、黑车的拉客揽客等治安乱象和隐患,全面整治辖区治安秩序,提升旅客安全感。

雷霆行动!湖北机场警方护航旅客安全出行

当日,下达任务后,公共区派出所民辅警立刻展开辖区清查行动,对辖区内重点地区开展巡逻,在社会车辆停车场出口设岗盘查过往车辆及人员,安排警企联合巡逻队,并对企业安保人员进行法律法规的培训。

雷霆行动!湖北机场警方护航旅客安全出行

“不一样”的春运,“一样”的守护。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表示,将联合辖区内群防群治的力量,多部门齐抓共管,联合开展清查行动,确保机场治安秩序稳定有序,全力保障思乡游子的归家之路。

  • 上一篇:看看这些路在不在你家附近?武汉这19条道路有了标准地名
  • 下一篇:全网点赞的祖孙俩找到了!武汉地铁授予他们“地铁文明好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