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34岁“小黎姿”汤怡举行婚礼 嫁编舞师疑奉子成婚

发布时间:2021-02-26 11:53:01

汤怡与老公麦秋成

汤怡与老公麦秋成

2月2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汤怡于今日(25日)在港举行婚礼。此前,于1月25日,香港女演员汤怡宣布闪婚,丈夫是“天王御用伴舞”麦秋成。汤怡在社交平台发文:致麦秋成,曾经擦身而过的我俩,能够走在一起是缘份,现在能守在一起是福份,谢谢你的光临,完整美满了我的人生,亦充满甜蜜色彩与欢乐,余生请多多指教。汤怡在文中附上二人婚纱照,并添加标签“我们仨”,自曝双喜临门。经纪公司霍汶希第一时间送祝福:“第一次见汤怡是她16岁时,看着她由小朋友变大人。”证实汤怡和麦秋成闪婚。

现年34岁的汤怡,是英皇旗下艺人,最早参加《美女厨房》入行,因在戏中扮演少女时期黎姿角色,被业界称为“少女黎姿”、“小黎姿”等。汤怡入圈后先后参演《内衣少女》《开脑儆探》《新宿事件》《寒战2》《戏王之王》等影视剧,此前在《反黑路人甲》出演苏芷珊 (Cherry)一角,为人熟知。据悉,麦秋成现年41岁,是著名舞蹈家和演员,最早是郭富城伴舞,后来成为“天王御用伴舞”,先后给Twins、刘德华、徐小凤、陈奕迅、容祖儿、莫文蔚、林子祥、叶倩文和F4等人伴舞,此前还参加过《中国好舞蹈》等节目。

  • 上一篇:凯晴CP同框!江美仪晒与苗侨伟合照庆元宵节
  • 下一篇:港媒曝吴孟达病情危急转入ICU 家人好友赶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