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姐姐妹妹的武馆》开业 张雨绮硬糖少女练“武”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9:22

张雨绮

张雨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武馆经营体验类真人秀《姐姐妹妹的武馆》映前媒体看片会在上海举行。节目制片人多晓萌,节目总导演谢涤葵分享幕后拍摄趣事。

该档节目中,馆长张雨绮携馆员硬糖少女303、秦霄贤、董又霖初尝“咏春”拳体验,在练习中体验传统武术的趣味。看片会当天,馆长馆员们虽然没能来到现场,但是也通过VCR分享了学习咏春、经营武馆的心得。张雨绮自认收获对武术的全新认知,同时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节目“体会到武术给人内心的力量和勇气。”硬糖少女303、秦霄贤和董又霖则展示了武馆里学会的咏春招式:女生们酷帅出招,回手姿势力量感十足;挑战“咏春蹲”的环节,男生们却“整段垮掉”,秦霄贤一蹲不起,董又霖则是蹲得艰难,引起了现场的爆笑。

在首期节目中,从武术“小白”到咏春初试,馆长与馆员们的进阶之路即将开启:去往员工宿舍的水上梅花桩让女生们举步维艰,女生员工宿舍更是需要吊威亚爬上床,体能摸底考核还要关联馆员“英雄榜”…… 严谨专业的咏春师傅们,训练要求极高:转马、上步、前蹬、摊打等基本功练习精益求精,张雨绮更是痛到失去表情管理。

咏春,由于已经在不少影视作品中有了铺垫。在节目制片人多晓萌看来,这是一个相对垂直的突破。制片人表示,武术看似跟年轻人隔得很远,但的确是可以让大众喜欢的。节目通过姐姐妹妹这一女性视角切入,将女性议题放入武馆场景中具体讨论,在记录女性学习咏春过程中,可以深挖女性内外力量。(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姐姐2》陈妍希遭淘汰 杨丞琳安慰:爱你一如既往
  • 下一篇:《新西游记》原班人马打造新节目 姜虎东等均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