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维多莉亚晒女儿为自己化妆视频 小七手法娴熟可爱

发布时间:2021-03-23 12:10:31

维多莉亚晒图

贝克汉姆一家

贝克汉姆一家

3月21日,维多莉亚晒出的新妆容,既明媚又毫无人工痕迹。她不但使用了自家品牌的美妆产品,还拥有一位顶级私人化妆师——她与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九岁的爱女、“小七”哈珀·塞文 (Harper Seven)。

骄傲的贝嫂在Instagram上po出女儿为她化妆的视频,小七娴熟的手法让很多只会涂口红的妹子叹为观止。哈珀一边在维多莉亚的眼睑上涂两种不同的眼影,一边讲解说:“所以,现在我在妈妈眼睛刷一层茶玫瑰,接下来是黄金蜜。”

维多莉亚解释说:“刷一遍茶玫瑰,再加一点点黄金蜜。最后是Future Lash睫毛膏,这就是我春季眼妆的全过程。”

小贝夫妇与几个子女,尤其是哈珀和谐的亲子关系在娱乐圈一直为人称道,圈中好友也交口称赞四兄妹温文知礼,可亲可爱。上个月,贝嫂还晒出小七写给她和小贝的晚安祝福。“亲爱的妈妈,我好爱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最喜欢我们一起化妆了,你是我的心肝,我爱你,祝你安枕入眠,做个好梦,爱你的哈珀。”

“亲爱的老爸,祝你睡个好觉。你今天工作辛苦了,我真为你骄傲,好爱你,祝好梦。”

如此细心又暖心的的小棉袄,难怪小贝夫妇总是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模样。

  • 上一篇:凯莉·詹娜做善举号召粉丝捐款 反遭网友批评
  • 下一篇:美国传奇演员乔治·席格去世 享年8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