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田馥甄回应Selina生日告白:我们三个非常珍惜彼此

发布时间:2021-04-07 22:27:06

田馥甄

田馥甄

Selina曾深情告白田馥甄

Selina曾深情告白田馥甄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田馥甄今(7日)出席代言活动,对于Selina先前受访谈到和S.H.E的姐妹情,忍不住落泪,田馥甄坦言很感动,也感性说:“我的两位姐妹是我生命中的老师和明镜,我们三个都非常珍惜彼此,她真情流露我能理解,但我泪腺没她发达,不过我相信我们感觉都是一样的。”还爆料生日当天她念出Selina的手写卡片时,Selina又在一旁暴哭。

日前Selina受访时透露有朋友介绍“小鲜肉”给她认识,田馥甄今天被问到有没有见过小鲜肉本人,笑说确实有看过,但不忘吐槽好姐妹:“她会说有小鲜肉对象,这对象应该是没个谱才会说,她就是在模糊焦点吧!”

之后又表示:“我觉得真要交往她才不会讲出来,聪明如她,但这是我身为姐妹的揣测啦!”不过她也说很鼓励Selina多认识新朋友,“多交朋友是好事,生活丰富,情感也会丰富,不要界定朋友是怎样的,多交朋友吸收很多信息也很不错。”随后又笑说:“我就是祝福,不说服啦!”被问到她自己的感情状况,她则淡定回:“我出道20年,有回答过这个问题吗?”(ettoday/文)

  • 上一篇:许玮甯称呼摄影师男友为“朋友” 疑证实分手消息
  • 下一篇:台媒曝Selina将首次主演电影 挑战重口味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