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综艺资讯

咸素媛发文为造假道歉:我真心感到遗憾和惭愧

发布时间:2021-04-08 19:41:20

咸素媛发文

咸素媛发文

咸素媛陈华夫妇

咸素媛陈华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韩媒,咸素媛就《妻子的味道》争议承认了自己的错误。8日,咸素媛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留言说:“是的,都是事实。我也没有把我所有个人经历都详细地一五一十地讲出来,我错了。在夸张的表演下进行了拍摄,我错了。”她接着表示:“各位,我错了。我不会辩解的。我做错了。因为不想对不起已经成为娘家般的《妻子的味道》,所以主动表明了下车意向,尽管如此,对于今天这样的结果,我真心感到遗憾和惭愧。向一直以来通过《妻子的味道》关注我们夫妇的观众们致以诚挚的道歉。”

咸素媛近日被爆料在《妻子的味道》中展示的公婆家豪宅其实是谁都可以租住的民宿,丈夫陈华也并非咸素媛所称的富二代。面对网上有关咸素媛的爆料,《妻子的味道》节目组今天做出回应,称节目主要根据对嘉宾的访谈内容拍摄,而嘉宾的财产以及其他个人情况因为属于个人隐私,节目组无法准确的掌握具体情况。

《妻子的味道》节目组称最近他们确认到咸素媛在财产等各方面有造假的情况,节目组非常抱歉辜负了广大观众的信赖,因此将以13日的《妻子的味道》为终点,正式结束这一季《妻子的味道》。

  • 上一篇:容祖儿:这一年更能看透自己的人生
  • 下一篇:电视台为咸素媛造假道歉 租豪宅谎称陈华富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