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内地娱乐

61岁赵文瑄“退休生活”曝光:乡下养猫 坚持健身

发布时间:2021-04-15 16:55:56

61岁赵文瑄近照

61岁赵文瑄近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大宋宫词》重新播出,剧中唐朝美男子薛绍一角扮演者赵文瑄再次引起大家热议,赵文瑄的表演在当年曾被认为是令人一见难忘。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中,透露自己的“退休生活”:在宁波的乡下,寺庙的旁边种了50棵樱花,养了3只猫,5只狗。

他表示疫情期间由于摔断腿,生活有了新感悟:“不用说要我隔离,我三个月根本没有出门。每天经纪人送东西给我吃,后来我哥问我会不会无聊,我才不会呢,这是我几十年来最享受的三个月。再也不会老是有一个压力,有哪段台词没背,哪个书我没看,一种责任。近一年我心里都完全没这种东西,住院、复健,每天躺在床上就爽死了,只要休息,各种无限颓废。我想所谓退休的生活大概是这个样子吧,那我决定要退休了。”他还自曝现在对健身感兴趣,坚持健身。

据悉,赵文瑄第一部电影就是与李安合作的《喜宴》,之后接连出演《饮食男女》、《红玫瑰白玫瑰》《大明宫词》,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 上一篇:徐冬冬分享不愉快减肥经历:体重秤左右情绪
  • 下一篇:景甜投资成立文化传媒工作室 其持股比例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