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布兰妮妈妈反对前夫花女儿钱辩护 称违背本人意愿

发布时间:2021-04-22 13:31:43

布兰妮·斯皮尔斯(SIPA/图)

布兰妮·斯皮尔斯(SIPA/图)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琳恩·斯皮尔斯(Lynne Spears)不同意前夫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用女儿的钱和她打监护权官司。

4月19日星期一,65岁的琳恩向法庭提出,反对杰米的律师事务所Holland & Knight四个月共89万美元的律师费,并指出杰米律师列举的几笔费用“在程序上和事实上存在不恰当”。

琳恩声称,该公司的服务并未遵循“真诚为布兰妮谋取利益”的要求,她还要请求法院对律师费用进行审查,说这笔钱中至少有22.4万美元(打着与媒体交涉幌子的费用),应该立刻归回入布兰妮个人财产。

琳恩在申诉文件中说,H&K事务所“精心策划的‘全国媒体巡访’,旨在宣传杰米律师和打击对斯皮尔斯先生进行负面报道的媒体”,“多余且不必要”。这场全国性的媒体访问,“直接违背了布兰妮本人保护隐私的愿望。被监护人的生活一直处于媒体显微镜下,她最不希望的就是监管人用她的钱请律师,在媒体面前翻旧账,往自己脸上贴金。”

琳恩指出,H&K事务所的费用要比“其他几家律师所加起来”高出20万美元,而且有虚报工作时的嫌疑。对于琳恩的说法,杰米的律师团队没有立刻做回应。

另据媒体消息,全新的纪录片《布兰妮之战:粉丝,金钱和监护权》(Britney: Fans, Cash and a Conservatorship)将于5月1日星期六在BBC iPlayer上播出。这部时长一小时的电影,将在资深记者莫本·阿扎尔(Mobeen Azhar)的带领下,从布兰妮的家乡路易斯安娜州的肯伍德开始,采访布兰妮最铁杆的粉丝和化妆师、编舞师等人,亲自参加听证会,最大限度地揭开布兰妮受到监管这十三年来的幕后真相。(布布)

  • 上一篇:“马尔福”悼念麦克洛瑞:她帮我成为现在的我
  • 下一篇:范·迪塞尔新作曝光 合作《速度与激情8》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