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骊歌行》心动游园会 许凯贴脸表白李一桐

发布时间:2021-04-22 22:15:02

许凯贴脸表白李一桐

许凯贴脸表白李一桐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轻喜剧《骊歌行》正在热播,近日该剧在上海举办以“心动游园会”为主题发布会。主演李一桐、许凯、何奉天、李泽锋、蒋梦婕等出席。发布会上,许凯、李一桐宠粉为粉丝分发高梁饴糖,李一桐更是教许凯学方言版《快乐星球》,许凯则贴脸表白李一桐,CP组合甜到上头。

《骊歌行》通过男女主的爱情故事展开,将市井、商贾、海盗、官场等各层面的生活区域的大唐和盘托出。现场,有舞蹈功底的李一桐教许凯wave动作,许凯虽然学得有模有样,但许凯也吐槽自己的下腰动作像腰间盘突出。

发布会上,李一桐教许凯方言版《快乐星球》。两人也为到场粉丝发放高梁饴糖,许凯更挑战贴脸与李一桐聊天,当被李一桐问及:刚刚的高梁饴甜吗?许凯立马情话满满:跟你一样甜。引发现场粉丝一波尖叫。

当谈及《骊歌行》与之前演绎的古装剧有哪些不同?李一桐坦言:每天都要背大唐律法,也不能出错,每天要做功课去记,自己觉得台词特别多。李一桐也透露道知道剧中许凯饰演的角色死而复生的戏码是最让自己最心动的一场。(奋斗乌托邦/文)

  • 上一篇:宋佳:从不担心“妈气”上身
  • 下一篇: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下周开幕